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的00后有多狂?季后赛还没打,小乐言:除了SN都不行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LPL2021春季比赛正常结束,共有10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包括正在崛起的EDG、RNG和WE,前世界冠军FPX和IG,S10巨头TES、JDG和SN,以及刚刚崛起的RA和LNG。除

LPL2021春季比赛正常结束,共有10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包括正在崛起的EDG、RNG和WE,前世界冠军FPX和IG,S10巨头TES、JDG和SN,以及刚刚崛起的RA和LNG。除了LNG,这些队伍看起来都很有竞争力。反正纸张强度好像很强。

实力不缺。缺少什么?勇气,骄傲!举几个经典的例子,RNG的中单老虎经典3件套,EDG经典1W被推翻。很多老牌球队/球员多年来在比赛中慢慢沉淀下来,变得缺乏自豪感。这次谁对LPL有自豪感?那一定是新军RA,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乐爷”的存在,整个团队不得不“骄傲”。

最近乐爷和SN 焕烽的聊记录显示,整个话语中突出了一个字:“疯狂”。我们来看看。我们可以看到,乐爷一开始很谦虚,说他“枯竭了”,但每个人都知道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聊完之后,我开始“疯狂”。我看到乐爷说:只要我不打你(SN),就能看出除了SN,乐爷不怕。

就这样?不,还有比乐爷更疯狂的事情。你可以看到焕烽说的:“当你进入季后赛时,打EDG。”结合SN的成绩,发现焕烽比乐爷

更疯狂

现在SN只是季后赛第八边缘球队。要打EDG,你需要在三轮中与液化天然气、我们和TES交手,然后才能与EDG交手。这表明了焕烽的想法:除了EDG,什么也做不了。

有网友发现了两人的共同点:都是疯子,一个不会玩SN,一个已经在想着玩EDG了。总的来说,这两个人在七八队,但是精神很好。虽然“疯狂”不是好事,但对于00后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并不是坏事。带着一个梦想,也许什么时候会实现?

从这个角度来说,两人的预期目标一定是夺得春季冠军,甚至有可能进入总决赛。如何评价LPL两位年轻人的言论?是不是有点疯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