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季后赛拉开帷幕!乐言大战老东家胜率惊人,泰山野区直面sofm

2021-04-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十周紧张的LPL春季常规赛,终于进入了季后赛。四月初一会有比赛和你见面,后续比赛基本一天一次。这半个月能看够。很快,第一场比赛就要来了,是RA和IG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

经过十周紧张的LPL春季常规赛,终于进入了季后赛。四月初一会有比赛和你见面,后续比赛基本一一次。这半个月能看够。很快,第一场比赛就要来了,是RA和IG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观点,就是小乐岩打老东家!

这支球队,RA,上半赛季打得相当出色,曾经迎来九连胜。但是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我们连续遇到了三支强队,分别是RNG,EDG,TES,基本都是当玩具玩的。所以他们的状态是如何调整的,现在还不得而知。常规赛面对IG球队时,RA 2-0带走了他们,那么同样的事情会在4月1日上演吗?

4月1日,RA和IG将进行一场比赛。目前IG迎来了小连胜,而RA最近战绩惨不忍睹。但是对于这场比赛,专业的比赛预测平台给了我们想要的答案。我们可以看到RA的胜率是2.04,而他们的对手IG的胜率是1.76。总体来说,虽然双方差距不是很大,但是胜率的平衡更偏向ig。

毕竟IG玩过很多次BO5。加上ShSy和菜鸟,如果他们在季后赛醒来,就可以成为“替补教练”。RA团队有明显的缺陷,就是路上的立方体,这是一个非常薄弱的环节。如果IG针对它,可能还是有很多话要说。这一天的比赛结束后,4月2日的比赛也相当精彩。两位著名的LPL击球手将在这一天相遇!

那就是LNG队对SN队。这两个队的野手都很厉害。他们在韩服见过面,见过几次面。泰山直言不讳地说,他经常看着索菲姆的军衔,研究他的服装。可以看出,sofm在泰山也是半个老师,但这次我将看到这个领域的真正篇章。这次BO5赛事谁能赢?

在竞赛平台的预测下,这次LNG真的很难。我们可以看到SN的胜分是1.13,而LNG的胜分是5.99!中间差距太大,LNG胜率很低。看来这次季后赛要来个来回了。毕竟SN的上野很强,跑路的欢峰这个赛季数据很优秀!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在场上输赢。让我们关注LPL的季后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