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交警处理车祸,“甘草”帮倒忙求“逮捕”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11月5日晚,昭阳交警第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孔桥25号红绿灯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报警称一辆摩托车撞到路边,有人受伤。 交通事故现场 醉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11月5日晚,昭阳交警第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孔桥25号红绿灯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报警称一辆摩托车撞到路边,有人受伤。

交通事故现场

醉甘草求逮捕?

接到报警后,警察立即赶到现场调查事故,但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出现,骂骂咧咧,向警察逼近。

警察对话醉汉:

“别闹了,好好谈谈。”

“我在喝酒,他开车多尴尬。”

“别指着我。”

“你是说你,你是谁?”

“侮辱警察是一句话,不要指出来。”

“抓我去坐牢2年!”

该男子多次因饮酒被激怒,自称是事故中摩托车驾驶员的亲属。报警失败后,警方只能先控制该男子,同时联系派出所进行警方处置。

在现场,一名卡车司机告诉警察,他是事故的警察。卡车司机说,事发时,一辆摩托车迅速从他驾驶的卡车右侧经过,然后撞到路边,摔倒在地。摩托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也受了伤,摔倒在地上。

报警的卡车司机:

卡车司机说与事故无关,但就在事故发生后,两男两女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无奈之下,他拨打110报警。看到卡车司机报警成功,之前闹事的四个人迅速加入摩托车司机,把摩托车抬到一辆皮卡上,拉走了。

经派出所调查取证,曾经涉嫌滥用职权的犯罪嫌疑人康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拘留5,罚款300元。

(我想锤,这次真的要在派出所呆几天)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