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输多了就不敢打,A组太乱了!虎妞一针见血:LGD大鹅将会迎来蜕变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子竞技谈论KPL新热点。 2021年,王者荣耀的KPL春运第二轮常规赛即将结束。对于很多中级队来说,就是所谓的生死游戏。赢了至少可以保证自己不被降级,但是输了对整个球队

秦启,电子竞技谈论KPL新热点。

2021年,王者荣耀的KPL春运第二轮常规赛即将结束。对于很多中级队来说,就是所谓的生死游戏。赢了至少可以保证自己不被降级,但是输了对整个球队的士气影响很大。

5月3日晚,LGD鹅再次遭遇“生死关头”。他们和KSG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就会陷入b组,对于LGD鹅来说,不仅影响士气,还会影响面子!

因为LGD鹅之前是S组的一个球队,在陷入B组之后,本该如鱼得水,寻找机会有所突破。但是,没想到A组的队伍很凶。外面的世界人很多,根本不按规矩出牌。他们遇到的每个对手都有自己的招数。如果LGD鹅真的在连续失利后陷入B组,队员们将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

幸运的是,line古斯守住了最后的底线。经过五场战斗,它最终打败了KSG,结束了连败,暂时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事实上,LGD古斯有一个像江城一样的全能球员,不应该被打得这么惨,这是有道理的。而且LGD鹅的综合实力一直看好。为什么状态这么差?

也许虎妞的话可以开导观众。A组太乱,LGD鹅已经输了很多场了。如果输的太多,就不敢打了,会怕手脚,影响心态。LGD鹅就是这种情况,它们不敢放手,信心受到影响。

他们需要胜利,他们需要放下心态,他们需要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才能回到状态!只有这样,LGD鹅才会迎来自己的转型。

没错,a组比起s组真的是一塌糊涂!S组团队打法相对稳定,不会有太大波动。但是A组不一样。这里的任何人都可以突然发力。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什么时候会耍花招!

当然,对于LGD鹅的成员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心路历程。只有熬过来了,他们才能真正成长。每个强队都面临过这样的困境,即使输的多,也影响不了自己的心态和发挥,只要做到了,才是真正的强队。

据说LGD鹅仍然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因为下一场战斗将会更加激烈。说实话,LGD鹅的潜力其实很不错。官方评论和很多教练都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对LGD鹅的赞赏,认为他们和以前的AG超玩社很像。只要他们有所突破,就有前途。

现在LGD鹅需要这样的机会。希望这群年轻人以后能把握住每一场比赛。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