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CCC能火全靠运气?一个细节令人动容,退役问题终于得到答案!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至于主流电竞项目Dota2,网友的印象无疑是每年的TI邀请赛总能创造电竞新纪录,而Dota2的TI和重大赛事作为观赏性和竞技性都很强的电竞项目,总能吸引成千上万电竞爱好者的目光。比

至于主流电竞项目Dota2,网友的印象无疑是每年的TI邀请赛总能创造电竞新纪录,而Dota2的TI和重大赛事作为观赏性和竞技性都很强的电竞项目,总能吸引成千上万电竞爱好者的目光。比如不久前虎牙平台独立播出的《2021 新加坡大赛》,就展现了Dota2在电竞圈的“顶流”地位。

如此夸张的人气,极高的观众群,能在TI上得分的职业选手自然成为电竞明星,受到观众的追捧。SCCC作为距离TI冠军最高荣誉只有一步之遥的选手,在TI7中获得亚军,实力有目共睹。但是,最近SCCC暂时没有找到一个满意的团队,所以选择暂时把精力放在直播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前段时间在新加坡梅杰,因为虎牙大买独唱版权,SCCC作为虎牙,的主播可以在第二条路上给梅杰讲解,从专业玩家的角度给观众分析游戏情况。与此同时,随着SCCC的专业精神和一波阅读ID,SCCC的直播通过这种解释人气飙升。如今,在虎牙刀塔2区,SCCC已经成为人气前三的主播。

有人认为SCCC的突然爆发靠的是运气,有人认为“唯一的FG”在直播上有异于常人的赋,但经常看SCCC直播的观众会把他的原因归结为四个字:天道酬勤。作为职业选手,FG不仅在有精彩比赛的时候带来机智的言论,在平时的直播中也非常努力。经常是单排播放Dota2到深夜,现在刀圈很少有人能像SCCC一样保持对Dota2的热情。

观众对SCCC是否会退役或继续职业生涯的质疑,可以通过这样的努力得到解答。SCCC显然想继续职业生涯,实现自己未竟的梦想。作为一名在虎牙,非常受欢迎的主播,SCCC每月可以轻松赚到数百万,但他仍然试图保持自己的地位,这让人们感动。此前,SCCC也在虎牙向观众透露,他并没有退役,而是在等待加入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球队,SCCC说他已经找到了三支球队,这说明SCCC是否退役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回答。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