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杰杰破防,深夜发文:终究不是一路人,队伍给了机会,没抓住!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第二轮已经开始,QGhappy还没有表演第一场,所以粉丝们还是很期待的。降级后,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QGhappy只拿到了1胜4负的战绩,跌落到了B组, 队压力很大,教练组内部也有

KPL常规赛第二轮已经开始,QGhappy还没有表演第一场,所以粉丝们还是很期待的。降级后,在第一轮的比赛中,QGhappy只拿到了1胜4负的战绩,跌落到了B组,队压力很大,教练组内部也有分歧。但是,也给了著名选手Fly一个出道的机会。在粉丝的压力下,Fly将在第二轮出道!

QGhappy杰杰深夜破防,发文感慨

QGhappy球队从季前赛开始就安排了5名新的少年出场,杰杰在边上,小胖在边上,月光在中间,肖辉在助理,晨晨在发育路这几位选手在季前赛和第一轮比赛中并未取得出色的成绩,队伍也跌落到了B组。再加上他们本就没有太大人气,所以每场比赛的欢呼值都在不断下降,俱乐部压力很大,甚至很多球迷开始嘘,不想让他们赢。

尤其是队伍的杰杰、小胖以及晨晨三位选手,被粉丝们调侃为队伍的“三皇”,认为他们的表现和操作等各方面都很“辣眼睛”。在第二轮QGhappy训练赛中被迫换人。先是赫特、尧岛、苍蝇等老将一起训练,然后小胖被换下,赫特被换下,尧岛改造了发育路也许这也是球队在后续比赛中的首发阵容。

对于这一消息,可靠度应该是很高的,先是多位大V转发了QGhappy的训练赛战绩,安定了粉丝们的情绪,Fly等老将确实回归了。后来自己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说从b组上场更有挑战性,但是当时有粉丝质疑这个发展不是Fly送的,是QG的运营。个人认为,不管是谁发的,也应该是Fly默许的。所有这些消息都表明,苍蝇有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发挥。

当然,这也意味着杰杰完全退出了首发阵容,成了替补。半夜,杰杰发来一条惨淡的消息,“毕竟他不是路人”,引来粉丝的遐想和猜测。他真的是因为被换下而破防吗?

个人观点看法

从杰杰本赛季的经历来看,并不是说QGhappy没有给他机会。赛季初期到现在,一直都是杰杰首发,但是他的表现没有得到教练组和粉丝们的认可。甚至他的导师剑豪,都说,杰杰状态明显下降,他不再像以前的边锋了。

因此,杰杰成为替代品是无可奈何的。但如果他能在场上表现出色,球迷就有理由支持他,俱乐部也不会换掉他。在这几场比赛中,杰杰承受的压力也是很大的,被黑粉们调侃为“细杰”,暗指他在比赛中不注意一些细节。但杰杰的赋仍然很高。在板凳上总结经验之后,还是有可能回到首发阵容,成为球队的一员。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