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蹭UZI热度?RNG官方发布1张UZI夺冠图,网友炸锅了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过去,RNG和UZI关系密切,但现在两人分道扬镳,甚至撕破脸皮。总的来说,没有人把UZI和RNG联系在一起。可以说你见过你的,我见过我的。然而,RNG官员推了一张UZI夺冠的照片,让网友

过去,RNG和UZI关系密切,但现在两人分道扬镳,甚至撕破脸皮。总的来说,没有人把UZI和RNG联系在一起。可以说你见过你的,我见过我的。然而,RNG官员推了一张UZI夺冠的照片,让网友炒起了锅,甚至怀疑RNG是在蹭UZI的人气。

事实是,5月20日是RNG第一次获得MSI冠军的周年纪念日。18年5月20日,RNG获得MSI冠军。当时RNG的主要成员是Letme、Yekasa和MLXG,中间是小虎,下路是UZI和小明,UZI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FMVP。这是一幅经典的画面,至今仍难以抹去。

但是现在RNG官方发了一张UZI夺冠的照片,也让很多球迷炸了。有网友说RNG真不要脸,这时候还发UZI图片。一些网民说RNG在蹭UZI的热度。有网友说,RNG不是故意送UZI夺冠的。显然,网民们对RNG的所作所为非常不满,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发这样的图没有意义。

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之前也在直播中谈到了UZI。UZI离开了RNG或RNG要求UZI离开。他们必须直接有一定的利益。UZI离开后,对DNG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巨大变化,这表明他们肯定没有处理好问题。不过可以理解的是,俱乐部是生意,绝对不会为了利益跟你谈人情。

直播上的嘲笑和嘲讽。当你没用的时候,俱乐部会把你卖了,这很正常。说到底,俱乐部是赚钱的,绝对不会亏本做生意。选手只是中间的商品。虽然听起来有点可怜,但在过程中,并不是外界说的那样。

其实德云色的言论还是比较直接的,最终原因可能还是利益。不过话说回来,说RNG惹UZI生气有点过了,这可能只是取笑的意思。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