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险胜TES后!赖神总结:穿越防御塔有危险,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胡亚现场直播的《KPL》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近KPL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成都AG Super Play将对阵TES。这两支队伍都是S组的队伍,也就是说,他们代表了本次春赛最高级别的战力。

由胡亚现场直播的《KPL》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近KPL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成都AG Super Play将对阵TES。这两支队伍都是S组的队伍,也就是说,他们代表了本次春赛最高级别的战力。这种比赛是观众最愿意看到的!这场比赛结束后,虎牙神主播赖神,总结了一句精辟的话:“在这五场比赛中,我学会了必须遵守交通规则!”

赖神为什么总结出这样一句精辟的话?原来在这五场比赛中,AG和TES都是在超越塔下红区后被翻盘的,比如AG在比赛中忽略了一个强塔,逆转了TES的红buff,最后被TES翻盘;比如TES还无视一塔的强大防御,杀死所有AG人,是让二追三;还有TES花卷中的制高点无视防守的塔吊,制点塔被闪开,导致游戏崩溃。

这些操作都是违反交通规则造成的!最让赖神惊讶的是“双塔横冲直撞”的浪潮,因为很少有玩家会在普通游戏对抗中选择穿越双塔入侵敌人的红Buff 野区,这是对敌人的极大不尊重。然而,AG和TES分别在第1局和第5局越过第二塔入侵野区,双方在同一位置翻盘。

赖神认为:“AG和TES用他们的生命告诉我们不要过马路,要遵守规则!”不过不得不说,这场比赛的质量确实是近几来最好的。赖神认为,只有这样高质量的比赛才能满足观众观看比赛的欲望!重庆后续QGHAPY即将面临B组对决,想必这场比赛也是很多粉丝关注的!

毕竟,重庆QG的《快乐》可以说是本赛季的一场灾难。如果它在B组的表现不突出,很可能会导致全网停电。同时,这场B组战役也是牛飞本赛季第一次出战!期待他更好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