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各大赛区非冠军粉现状!化身其他战队的加油临时工?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LOL目前的竞技项目也形成了一定的粉丝圈文化。虽然和一些传统娱乐圈或者体育界还是不太一样,但毫无疑问对自己的球员和球队也有类似的感受。今年四大赛区春赛冠

游戏马蹄铁原创

LOL目前的竞技项目也形成了一定的粉丝圈文化。虽然和一些传统娱乐圈或者体育界还是不太一样,但毫无疑问对自己的球员和球队也有类似的感受。今年四大赛区春赛冠军诞生后,其他球队的球迷当然不高兴,有的甚至打出传统技术“转敌”。这种情况在竞技类赛事的粉丝圈很常见。说白了就是“我最喜欢的球队赢不了冠军,你也赢不了。”。但这群粉丝只是某支球队的死忠粉,并不是大多数。正常观众在世界大赛中普遍支持自己的球队,那么今年MSI其他球队的加油临时工又会是谁呢?

Lpl: dk加油?

除了原本喜欢LPL赛区LCK和DK的粉丝,恐怕今年MSI会暂时扩大这个群体。因为DK自从去年总决赛夺冠后没有输过任何一个Bo5,他们赢过夏季S10,总决赛S10,凯斯帕杯,春季S11。没有任何衰减的强劲势头,真的让很多人把他们当成当今世界最强的球队。如果你想看RNG在MSI上遇到强敌,DK可能是最具破坏力的。

不久前,RNG赢得春季比赛后,有人在网上恶搞了很多球队球迷,开始临时跳槽支持DK。因为如果你想在MSI中找到一个能以接近100%的高概率虐RNG的球队,那么DK无疑是最好的选择。3冠总决赛,2冠MSI的5冠教练带队,还有去年的总决赛冠军,名正言顺的继承了Faker雄心勃勃的ShowMaker。他们恐怕是今年MSI上能得到最多临时工粉丝的队伍了。如果你夺冠了,这群粉丝甚至可能不会直接离开。

LEC/LCS:北美>欧盟/欧盟>北美

G2和Fnatic是过去10年在欧洲赢得最多冠军的两支球队,但不幸的是,他们今年没有进入决赛。尤其是买了Rekkles的G2,可以说是一年多光环加持,最后MAD成了黑马夺冠。这不仅让老豪门的球迷失望,也让刚刚崛起的RGE球迷不高兴。G2和Fnatic都在世界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例如,他们都消灭了RNG,两年前G2甚至杀死了SKT。此外,G2也是上一届MSI (2019)的冠军。

另一方面,MAD只有去年总决赛被外卡淘汰的耻辱记录,所以欧洲很多球迷开始纷纷转向敌人。一些支持多年争斗的北美代表C9,一些转向LPL的RNG,还有一些当然选择最强的DK。总之,MAD这次给MSI的压力很大,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新王者,如果成绩不好,难免会和G2,Fnatic比,下场很惨。

同样,北美液体和TSM的粉丝当然不喜欢C9,也会支持RNG、DK和MAD。

LCK:RNG?

按理说,韩国的LCK观众不太喜欢支持LPL的球队,但今年四大赛区最强的战斗力恐怕真的是RNG了。所以像SKT、三星这样的球迷自然希望RNG能赢DK。如果欧洲代表今年是G2,恐怕他们会无条件支持。

总之,这种为其他球队加油的情况不难理解。说到底,球队的实力取决于球员、教练和全队的表现。他们去冰岛,很少受到粉丝的影响。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