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后Uzi请森明帮吃饭!阿水混入其中,网友想象两人共同语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英雄联盟RNG队在春季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代表LPL赛区争夺MSI。这种解释让人回想起RNG时代。不幸的是,这种快乐似乎不能与简自豪分享。乌兹曾答应小明,当他进入决赛时,他会

今年,英雄联盟RNG队在春季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代表LPL赛区争夺MSI。这种解释让人回想起RNG时代。不幸的是,这种快乐似乎不能与简自豪分享。乌兹曾答应小明,当他进入决赛时,他会去现场帮忙,但最终他违背了诺言。他甚至没有打开现场评论,他仍然反对RNG俱乐部。此事在论坛网友中引起争议。有人认为RNG管理层对不起简自豪,他不去看比赛没问题;还有人认为乌兹不守信用,说他不会来决赛,这让胡明的老哥哥寒心;有人想到50、50开篇的那句话:“兄弟,我开玩笑呢!”

当时,简自豪的女朋友奥咪咪,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解释,透露他们的阿姨生病了,家里没有人可以照顾宠物狗,所以乌兹没有去现场看比赛。但是,网友不相信这个理由。他们认为简自豪和奥咪咪只是在找借口。有人有节奏地说小明不如乌兹家的狗。简自豪真的像网友说的那样忘记了好兄弟的感情吗?

4月20日晚,简自豪出面打破了这一怀疑。他亲自邀请小明和卡萨吃饭,彻底粉碎了谣言的破灭!森明帮已经统一,没有人会怀疑简自豪和小明之间的兄弟关系出了问题?即使简自豪真的和RNG管理层闹翻了,他和团队成员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他们私下互动。RNG团队成员经常聚在一起去乌兹家玩!

晚饭后,简自豪带着小明和卡莎去他家玩,杰克爱突然出现了!RNG老队员聚在一起,为什么阿水会突然介入?曾经有一段时间,网友们把阿水和简自豪相提并论,但实际上他们私下关系很好,那些刻意有节奏的挑衅言论对他们来说只是玩笑。阿水在出道前就和小明有着长久的友谊,去年转会期他几乎取代乌兹和小明成为搭档,所以阿水被认为是半个小黄人,所以参加这个派对并不奇怪。

估计TES俱乐部还没有正式放假,所以阿水留在上海没事干,就和卡莎去了乌兹家,两个顶级ADC还要在麻将桌上较劲!据奥咪咪,阿水说,卡的技术有点好,所以她要退休了。

这时,网民们开始想象阿水和乌兹打麻将时的聊天和对话。也许他们会一边打牌一边抱怨RNG的合同,骂RNG的话响彻了麻将桌,而小明在他身边却很尴尬。乌兹被管理层困住了,不能参加比赛。阿水甚至支付了数百万的违约金来逃离这个神奇的洞穴。两位湖北选手,互相欣赏,估计他们整晚都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通宵打牌会让麻将机冒烟!

抛开那些节奏传闻,淡季球员的联动,让平时嘈杂的论坛热烈的聊了一会儿。所有粉丝都满意吗?那么你觉得简自豪邀请你和阿水?一起吃饭打麻将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