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第一改造战士出炉!旭旭宝宝红眼穿戴5件,伤害已破8.8W亿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黑乌鸦出来后,变身SS升级精选,入门进一步提升,攻击力更强,让各大主播疯狂!作为第一个为国家服务的狂战士,小旭旭不能退缩。经过内心的挣扎,他已经穿戴了5件变身装备

自从黑乌鸦出来后,变身SS升级精选,入门进一步提升,攻击力更强,让各大主播疯狂!作为第一个为国家服务的狂战士,小旭旭不能退缩。经过内心的挣扎,他已经穿戴了5件变身装备。红眼当场起飞,20S打桩造成的破坏突破天际,88亿w在望!

旭旭宝宝佩戴5件改造装备!伤害已破8.8W亿

众所周知,早期的旭旭宝宝对SS的转化充满了抵触情绪,但仍然遵循着真香法则。毕竟和增加比起来,智能产品的伤害实在是太高了!带领十字六开始挖掘后,旭旭宝贝的改造设备全部升级精选,连入口都爆满,一览无余的“钞票能力”。原本旭旭宝宝没打算佩戴,害怕引起节奏,不过,拗不过弹幕,活在“计算器”终究不是办法。

想了一遍又一遍,小旭旭咬紧牙关,把改装过的SS戴在红眼上。不过合适的槽有一些遗憾,也不是8级的转型。魂掠夺者的装备因为产量低所以在拍卖行很贵,不容易改造7。旭旭宝贝的红眼强度在没有给SS加面板的情况下直线下降,排面完全丢失,降到1W以下。但在伤害方面,突然急剧增加,令弹幕目瞪口呆,“变身大侠”实至名归。

旭旭宝宝第一次打桩的时候做了一个乌龙,伤病统计没出来。水友们纷纷调侃,系统检测不到,沙袋“爆炸”了!但是练场有问题,重新进入后会恢复。在5件改造装备下,旭旭宝宝的红眼,伤害定格在8.8W亿水平,但这并非是极限!应该知道,计算器已经分析过,旭旭宝宝穿5件改良SSs可以造成100亿的损失。这意味着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毕竟装备换了,各种细节都没有搭配,比如余香,渡鸦选择词条等等。

旭旭宝宝化身“改造战士”,又引起节奏

才佩戴上改造装备,“论坛”和“贴吧”就议论纷纷,节奏再一次出现。调侃旭旭,原始人宝宝,在直播时许愿,并威胁不玩变身。但是没想到才半年,画风突然变了,穿了5件修改过的SS,简直就是一张脸!

事实上,对于这些节奏,旭旭宝贝很清楚,一旦穿上改装的SS,那是必然的。但是,没有办法,毕竟我是被伤病打败的。因此,在节奏面前,小旭旭选择忽略它,它早就习惯了,也不会忽略它。

穿着5件智慧产品,旭旭宝宝肿了,她的红眼变成了“变身大侠”。她想拖一份《乌鸦之地》的拷贝,但没打到。皮带已经背锅成功了,有问题!尝试过改造SS伤害,旭旭宝宝并未沉迷,而是最终卸下,又穿回原来的增幅装备。

总结

,不得不说装备太强,5件可以升级选择,让旭旭宝宝的红眼达到了新的高度!但旭旭宝贝唯一害怕的是,奥兹玛的副本出来后,这些修改过的SS会被淘汰,付出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