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版本22最强武将是谁?红疯子绝对强势,马谡存有争议

2021-03-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22排位模式的优化和池的问题,很多玩家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游戏体验。相反,二合一模式可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特别是对于一些不贵但是强度很大的武将来说,更容易让玩家感到

由于22排位模式的优化和池的问题,很多玩家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游戏体验。相反,二合一模式可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特别是对于一些不贵但是强度很大的武将来说,更容易让玩家感到开心。那么,目前版本中最强的幸福夫妻是谁呢?让我们看看!

吴懿

吴懿成为了权变之神,在22模式下很容易完成技能发动条件,瞬间起飞,尤其是第一轮,可以说轻松带走一个对手不在话下。正是因为原画和武将的实力,玩家才给了“红疯子”这个外号,可见其实力之高。

吴懿的另一个优势是它能适应每一个位置。因为有自己的距离加成,基本不会有卡距离的问题。4血也使得即使在34号位也很难被杀死。作为一个平民战士,拥有这样的实力并不容易。

界魏延

界魏延,作为一名具有爆发力的军事指挥官,能够在爆炸的瞬间直接将敌人带离1号阵地,而且他的个人能力在应急反应中也相当突出。同时也有回血摸牌的效果,耐力也挺好的。然而,与吴懿,相比,如果界魏延血量被压在较低的位置,其自身的爆发可能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不建议无脑选择。

但如果队友是有核保护能力的辅助武将,甚至有补卡回血能力,也可以形成配合。

马谡

至于马谡和许攸,谁更强,球员之间仍有很大争议。两人在回合中都有很高的回报,但在回合外都缺乏防守。与许攸,相比,马谡的爆发能力稍逊一筹,但其适用性却很好。技能的收入保证被盗,也有直接伤害效果,不用太多资源就能发挥出来,尤其是得到南蛮入侵、千箭万箭等范围广泛的出口提示时,更能迅速提供爆发资本。

它也是一个廉价的军事指挥官,性价比比许攸!好得多

除了以上武将,你觉得现在版本还有哪些武将适合幸福夫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