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巅峰赛第一质量局,北慕韩涵微凉阿欢以及各种百段玩家,北慕惜败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激动人心的和激烈的信息首脑会议游戏! 对于经常看峰会的小伙伴应该很清楚。S22赛季第一名的争夺基本上是在北慕和加索尔之间。但是自从S23赛季更新后,涌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激动人心的和激烈的信息首脑会议游戏!

对于经常看峰会的小伙伴应该很清楚。S22赛季第一名的争夺基本上是在北慕和加索尔之间。但是自从S23赛季更新后,涌现了很多大神玩家。微凉,阿欢等人在S23赛季成名!

对北慕,来说,S23赛季的巅峰真的很难打。他最终获得了第三名。他只要再赢一场就赢了第一,但是在峰会上撞了好多领导!

这场比赛,一方全国平均排名201,另一方118!但是你看排名肯定会觉得这场比赛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如果你知道这个游戏里有北慕,韩涵,阿欢,微凉等人,你会怎么看这个游戏?

北慕名气和实力不用说,韩涵是大神级选手,同时期的北慕! 微凉和阿欢都是S23赛季的超强新人!本次比赛之前,在峰会上排名第一,第二,柯第五(韩涵),而第九!

除了北慕等四名球员,其余球员也都很强,要么是100名球员,要么是国服名单上的球员。这个游戏可以说是非常高质量的巅峰游戏了!甚至有网友认为这款游戏是S23峰会开始后的第一款质量游戏!

进入BP链接后,在网友的帮助下,双方都知道了对方的情况!在这场比赛中,北慕和微凉成为队友,韩涵和阿欢成为队友!韩涵和其他人也知道他们的对手是北慕和微凉,所以在英国石油公司,他们给了禁令他们的强大的英雄!

露娜、京、兰和马超,这四位英雄是和国服榜上的英雄,但他们都被禁赛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北慕不得不拿出橘右京打野,而微凉选择了关羽! 韩涵继续用自己的英雄裴擒虎,和阿欢得到了司公真!

这个很有意思。北慕和韩涵在战场上相遇,微凉和阿欢在对抗的道路上相遇。比赛开始后,北慕在这里取得了优势!对方没能来蓝,北慕协助队友拿到第一滴血!

当比赛进行了2分30秒时,北慕越过塔台杀死了对手的射手马可波罗,并在本局获得了他的第一次杀伤。此时,总比分是3-0。可以说,北慕的起步非常顺利!

但是对手的实力很强,所以即使是3-0领先,也不代表北慕会赢这场比赛!不,三分钟后,对方在阿欢!的带领下开始反击,10分钟的红buff团战,野区,已经完全把北慕置于被动局面!在这场群殴中,北慕的五个人全部丧生,而对方的马可波罗也获得了连续四次的超常发挥!

这是在这个团战失利后,对方突然攻破了两座高地塔,并没有给北慕等人继续发展的机会,利用北慕等人复活的时间差结束了比赛!在12分43秒内,北慕说他输得太快,太不公平了!

北慕说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怎么会莫名其妙的输?输掉这场比赛后,北慕峰会的比分再次降低,别说第一名,连前十都很难保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