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4.30新军需抢先看,5套新时装,或以转盘形式上线!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粉丝问刺激哥:“天哥现状(天天说游戏)问他为什么不更新?”收到消息后,刺激哥去个人主页看了一下。果然很久没更新了

游戏话题:4.30新军需抢先看,5套新时装,或以转盘形式上线!

叹气就是叹气,但一定要继续负重前行。本期我就刺激弟弟提前4.30看一下新推出的军品。

结合《和平精英》给出的官方预测和其他玩家给出的爆料,4.30的新军供应该是我们现在看到的五种新时尚。

星点战士

不出意外的话,装甲大师、黄蜂伯爵, 星点勇士、Middie Noble、鳞翅贤者,这五套时装将取代心之恋语系列,以转盘的形式上线。

建议:当你提到这五种新时尚时,你可以把它们与现有的心之恋语进行比较。如果你更喜欢心之恋语时尚,还是有机会食言的。

星点战士的外形是一只红色的“七星瓢虫”。

铁甲悍将

装甲战士的外形也属于甲壳类,原型是“屎壳郎”。

也许,你对动物屎壳郎并不熟悉,但一提到它的名字“屎壳郎”,你一定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没错,真正的战士原型其实是“屎壳郎”。

黄蜂伯爵

说实话,当我看到“黄蜂伯爵”的宣传效果图时,刺激哥很喜欢这套西装。

然而,当我看到黄蜂伯爵套装和黄蜂伯爵背包时,我哥哥瞬间“傻了”。这个黄蜂背包是什么情况?

黄蜂伯爵背包的设计太不合理了。

鳞翅贤者

鳞翅贤者原本是刺激不喜欢的西装之一,但在黄蜂伯爵,刺激的衬托下,觉得鳞翅贤者有点可爱。

造型方面,鳞翅贤者套装有未来战士和智能AI的感觉。

迷蝶贵族

在看到西装之前,刺激哥应该是西装的“黑粉”。之前一直觉得蝴蝶装和春装太像了。

看了真品,发现蝴蝶服的配色也很清爽。

蝴蝶服和春装有点像长相相似的双胞胎。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两姐妹长得不同,性格也不同。

仅仅因为两个西装差不多,就无缘无故的吐槽黑化,真的不太合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