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战队差点被外卡掀翻!DFM被翻盘队员哭了,赛后得到解说尊重!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5月8日,英雄联盟MSI世界锦标赛,DK队对阵日本DFM队。DK队是目前最受青睐的冠军球队。虽然他们似乎不像RNG那样虐待蔬菜,但他们没有看到明显的缺点。作为外卡团队,DFM团队基

,5月8日,英雄联盟MSI世界锦标赛,DK队对阵日本DFM队。DK队是目前最受青睐的冠军球队。虽然他们似乎不像RNG那样虐待蔬菜,但他们没有看到明显的缺点。作为外卡团队,DFM团队基本不看好他们。直到前天DFM爆冷北美1号种子C9队,观众才对这支球队有了期待。当时C9队输给DFM成了笑柄,但是没想到,这次DK队差点翻车!

游戏一开始,可汗队长就赤身裸体地躺在路上的河边草地上,但是被DFM上野抓住了,于是他被迫闪人,然后被乌迪尔抓死送去了血站。后来,他们回家修理设备。可汗队长只有足够的钱买鞋。DFM 厄加特直接拿出布鞋,战斗力已经不在一个级别了。

在8分钟内,可汗船长行为怪异,主动把脸贴在厄加特,身上,然后他很容易被独自杀死。可汗队长可能以为莫甘娜是蹲着的,但是峡谷被乌迪尔拦住了,没能成功。于是,可汗队长逆着线倒下,只能在塔下无限追上。他在20分钟内死了5次,DK队早就放弃他了。

由于东风汽车公司在厄加特,的发展,很难打DK正面团体战。21分钟,DK队试图抢大龙,但被DFM队说服。大龙被接管,落后5000个经济体,完全失去了主动权。只有中期的DFM玩家暴露了弱点,不擅长滚雪球。队员们看起来很紧张,操作有些畸形,出现梦游送人头的情况,使得DK队暂时稳定了局面。

而DFM队的阵容控制能力更强,依靠佐伊普克压制江景,中期推掉两个高地水晶,给DK队带来很大的线压。直到第37分钟,DFM队赢得了第三场大龙,准备在下路高地展开的决战。佐伊先打败了参夏,厄加特想设下一个大杀招。可是峡谷老手却故意让出了自己的位置,骗使了个大招,然后用黑盾救了夏。

这时候DK夏不得不回泉水补充血液,DFM小队试图追击并留住人,趁着五打四的情况展开团战。但是,DFM团队想得太简单了。乌迪尔突然出现时,被一头公牛的头撞了。为了跟上乌迪尔,其他人只能无视维克托的大动作,然后他们受到了混乱风暴的巨大破坏。上层辅助残血冲上来送到头上,双核不敢输出!最终DK队打出了0对5的完美团队战,直接在中路推回家完成翻盘!

DFM队打得太快了。如果他们老老实实的把三路水晶拆了,不催了,回去弄个遥远的古龙,他们不知道DK队会怎么翻盘。但是没有办法。毕竟DFM队只是外卡队,心态经验还是有些欠缺的。后期越恐慌,关键时刻就会做出错误的判断,好的比赛终究会输。

在DFM基地爆炸的那一刻,助理KAZU坐了下来,捂着脸哭了,还没起床就擦眼泪了!其实KAZU本来就是个团队教练,已经退役四年不打比赛了。但是今年DFM队买了一个实力很强的韩援,和韩援搭配打野,原来的韩援助理打不了,教练只好上来顶替助理的位置。教练和天才球员还是有差距的。KAZU不太会玩,我相信他是自责。

最后一个单打选手Evi也在赛后给推特发了一条信息:“后悔,真的后悔,这么不甘心,太可惜了!眼泪止不住,那个黑盾太厉害了,是什么?”Evi应该是最有潜力的外卡之一,常年保持韩服前50的王者地位。在这场比赛中,他利用厄加特连续两次杀死队长,差点击败汗退役。可以说他是日本! LJL赛区的顶梁柱,可惜艾维有点老了,都25岁了,不知道能不能一直跟上。

以前,日本是电子竞技的沙漠,比赛都挤在一个小房间里,奖金仅限于10万日元。不如做专业的。直到这两年日本电竞奖金终于解禁,LJL联赛才有了自己的主场,终于有点红了。之前DFM团队裁掉C9团队已经够神奇了。如果世界冠军DK队再被翻盘,可能会被评为史上最强外卡球队之一,估计也能带动联盟发展!

虽然DFM队功亏一篑,最后时刻被翻盘,但赛后依然受到各赛区解说的尊重。LPL解释说这很遗憾。英文直言不讳地解释道:“在我心里,DFM还是赢了,令人心碎!”

虽然DFM队还是以失败为荣,但是挤出C9队确实是有可能的。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