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冷知识,阿轲上次登场是BA总决赛使用,为什么现在没人用了呢?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刺客英雄一般是野王的最爱。我们也很愿意看这些野王在kpl争霸。但是有些刺客常年称霸榜单,有些刺客是看不到的。在本赛季kpl常规赛的季前赛中,初晨拿下了一

大家好,我是指尖。刺客英雄一般是野王的最爱。我们也很愿意看这些野王在kpl争霸。但是有些刺客常年称霸榜单,有些刺客是看不到的。在本赛季kpl常规赛的季前赛中,初晨拿下了一把孙悟空,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冷门的杀手。他最后一次登上kpl是在20年前的春

说到冷门刺客,不得不提这个英雄。阿轲,最后一次登上kpl是在2018年12月22日。kpl秋季总决赛被BA兽使用。随着阿轲,的收获,伽罗的爆炸伤达到了巅峰对决。最后他后悔英雄,数了数时间。已经两年半没有在kpl看到了。这个曾经的女杀手真的没有资格登上球场。

阿轲为什么没有人会使用?

,18的秋赛,那时候还是达汗版,射手用来打野,而阿轲本质上是专门用来收割后排的英雄,坦率程度更高的英雄本身没有优势。为什么那个版本的阿轲还在线,这个版本的射手更重要,却没有机会?

数值太低

事实上,当阿轲上赛季出场时,他已经被削弱了两次。虽然那个赛季他上场了,但是次数少,实力也不高,从阿轲重做,到她的没落,一共经历了四刀,全部都是伤害量的下调。因此,阿轲后来无法登上kpl,这完全是因为数值不够,直到现在,伤病的数额也没有回调。

机制太苛刻

阿轲用大招短距离偷袭目标,21技能连招爆发,秒伤C位。看似合理的操作,但高层办公室存在巨大隐患。这就是比赛,在阿轲没有出现之前,助理不会离开。射手的救生技能也将坚持下去,一旦阿轲近身,可能只用了一个2,射手闪现位移离开,阿轲就成了送饭的人。

因为没有控制,也因为打破隐藏只能杀死目标并继续隐身的不服输机制,阿轲在与适当协调和有意识命运的对抗中容错率太低。

连一些射手都脱了甲,打不过脸,更何况还有人保护,所以阿轲的技能机制很难让他发挥理论效果。

需要搭配一套阵容

阿轲的优势在于她的收割能力。杀死目标后,她继续隐身,加速接近另一个目标。因此,当对面的团体是血腥的时候,阿轲的发挥可以达到极致。如上所述,由于阿轲机制,她的容错率很低,但她不能杀死她的对手。但是,如果目标是血腥的,可能就没必要了。如果你没有给出相反的反应,你可能会失去秒,所以给她搭配一套消耗流的阵容或许能解决她容错率低的问题。

但是谁愿意赌一个差错率高的英雄呢?现在有哪些野核?兰和荆,凭借自己强大的能力,在吃掉经济之后,可以给队伍带来更高的收益,猝死的概率也会比低,所以可以核,但是,这样综合考虑还不如其他刺客。

阿轲的技能机制是这样的。刚重做的时候,因为有很强的价值,可以用硬损秒掉后排,但是后来就砍不了了。没有任何控制效果的英雄要么像露露高中一样有稳定的输出,要么像马可波罗,一样你可以进去再回去,阿轲,吃经济不说,出半肉伤害不够,不出半肉可能露头就死,风险太大

那么你怎么理解这个英雄呢?她以后有机会登上kpl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