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ly重回赛场力挽狂澜!发博透露当前状态,但这两点让人很担心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kpl春季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比赛第五周即将正式开始,各大球队的表现也成为网友和球迷的热门话题之一。作为一支老牌明星球队,重庆QGHAPY在今年春季的比赛中被滑

2021 kpl春季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比赛第五周即将正式开始,各大球队的表现也成为网友和球迷的热门话题之一。作为一支老牌明星球队,重庆QGHAPY在今年春季的比赛中被滑铁卢打得一败涂地,现在球队已经倒向了B组,彻底失去了以前的高昂斗志。

在球队存亡之际,球队核心力量苍蝇终于带着霸气的官员重返赛场。几前,fly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他回来了。苍蝇说,“从b组打球很有趣”。不难看出,苍蝇对自己的个人实力和团队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球队现在面临硬模式,fly状态不错,至少他有信心。

fly的博客发帖后,粉丝表示支持,大家都相信他能力挽狂澜。包括阿泰和吴迅公司在内的许多业内人士也表达了对fly的认可和支持。但同时这两点也让很多网友非常担心。

首先,据知情人士透露,fly回归游戏后,整个首发阵容都会有所变化,但刺依然会被替换,阵容的重新运行对玩家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其次,该队成员小胖,曾承认,他与杰杰合作得更好。如果小胖上场,球迷们担心苍蝇会再次上场。

当然,苍蝇的出众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反正希望fly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之前的亮点,带领球队顺利突出重围。既然fly如此自信,粉丝不妨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