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两大超级IP跨界联动:王者荣耀与仙剑奇侠传联动,李逍遥一剑逍曜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首次与仙剑奇侠合作,曜首款武侠风皮肤曝光 荣耀KPL国王2021春季比赛如火如荼。当球员的目光还在KPL身上时,梅田官方出来“做事”。5月27日,荣耀国王正式宣布,荣耀国王

王者荣耀首次与剑奇侠合作,曜首款武侠风皮肤曝光

荣耀KPL国王2021春季比赛如火如荼。当球员的目光还在KPL身上时,梅田官方出来“做事”。5月27日,荣耀国王正式宣布,荣耀国王将开始与《仙剑侠传》梦幻联动,荣耀国王首款武侠风格皮肤即将推出。

这款武侠皮肤是仿照胡歌, 刘亦菲和彭于晏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一》打造的,《仙剑奇侠传》不仅是PC游戏的超级,也是国产电视剧的超级IP。它是国内最早以“古装夏衔”为题材的电视剧。可以说承载了一批玩家的青春。

其中,胡歌创造的李逍遥和刘亦菲创造的赵灵儿已经深入到了球员的心中。这一次两个现象级IP跨界联动的主角是,玩过游戏的都知道职业是,职业英雄不多,白和姚更合适。前不久,白制作了一款珍藏级皮具——明剑。拖尾的影子,加上原来童话里的鸡年——冯秋黄。因此,李不再适合复制这种皮肤。所以能承受李逍遥之皮的英雄只有曜!

果然,不到两个小时后,荣耀,国王正式发布文件,宣布第一张仙剑-style皮肤是黑曜石李逍遥。目前,荣耀国王只发布了一个时长仅为6秒的短视频,只有一张李逍遥,黑曜石新皮肤的海报,与胡歌饰演的李逍遥形象大体相近

不仅胡歌帅气,还有曜曜的儒雅,再加上浓浓的水墨风格,这皮肤很帅。尴尬的是国王的个人感觉,荣耀,国王最近的皮肤,改变了以前沉重的机甲风格的皮肤,现在大部分都有点水墨风格,看起来干净整洁。

从官方公告视频来看,李逍遥皮肤看起来挺OK的,只要优雅帅气就可以卖。如果加上足够的技能和特效和手感,那么就是另一个爆皮了。毕竟这皮不可能在仙剑, 胡歌侠客之王荣耀,这三个IPs的加持下保持低调

从目前的新闻来看,仙剑侠传这个皮肤的定位不会低于史诗皮肤的设计水平。毕竟联动皮肤的水平从来没有让玩家失望过。请参考前面链接的皮肤,从的到裴擒虎的小龙,再到的至尊宝哪个,手感不够好爆,特效炫到能飞?所以,这个不用我们操心。我只担心我的小千千,从现在开始我是否要存钱。

所以从齐王个人角度来说,这个皮需要秒。毕竟,从仙剑1号开始,中国球员就有一个剑仙梦。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我已经和《仙剑侠传》合作了。所以,当我说等待东皇太一,的赵灵儿时,你认为这个想法有点过分吗?(笑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