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黑希演示PV,弹幕评论出现两极分化,前瞻直播又要录播?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向《崩溃3》的所有玩家发函道歉后,游戏终于在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女武神“噩梦之星”角色PV。然而,策划人认为在向玩家道歉和补偿后,会让新角色的评价更好,但他没想到的是,

在向《崩溃3》的所有玩家发函道歉后,游戏终于在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女武神“噩梦之星”角色PV。然而,策划人认为在向玩家道歉和补偿后,会让新角色的评价更好,但他没想到的是,评论区和弹幕有着巨大的区别。

在新角色希儿,的PV展示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三位垮掉的艺术家深厚的基础和造型设计。甚至在一幅画面中,我们还展示了与中明日香,联系在一起的伊娃的立面图,这使得黑色希儿的“女王”风格更加清晰。但由于国际服PV事件的节奏影响仍在进行,策划仍未能对“骗氪”版本和命运座系统进行调整,导致玩家的非议层出不穷。

其中,除了在洋装和国服中策划“二选一”的激进要求之外,许多玩家开始在评论区,从事“融号行动”,这表明米哈游的浪潮已经让他们彻底失望了,所以他们会在风暴结束后选择通过融号卸载的方式退出巡演。一些玩家甚至开始在评论区,收集“大型团体书籍”,呼吁玩家在前瞻性的直播中一起炸毁策划和游戏官方。

但是在新角色PV的弹幕中,玩家的态度和评论区截然不同,在完整的弹幕中,除了偶尔看到一两个内容要求策划道歉,其余大部分都是期待角色,许愿要卡,这让一个PV有很强的对比感。其实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角色厨师的释放行为。由于评论区近代的高度团结,他们只能在弹幕中表达自己的感情。

而这也变相证明了《崩溃3》试图分化玩家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它想要的。毕竟在过去的节奏中,玩家似乎已经“建立”了角色视频下不收费的规则。但经过这种国际服务节奏,只要击穿3敢轻举妄动,就会被大量玩家炮轰,导致局面失控。

另外,4.8版的前瞻性直播即将在《崩溃3》开播。从公开信和角色PV下玩家的态度来看,恐怕玩家爆款的策划一定会导致4.7版在复刻,的运营,新版本的内容会以录播的形式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