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全新版本即将来袭,还有强力BOSS等你来挑战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也是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新版本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俗话说新版本新。为了保证游戏的新鲜感,官方每次版本更新后都会带来新的内容。让我们和你一起看看。 相信大家

如果你也是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新版本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俗话说新版本新。为了保证游戏的新鲜感,官方每次版本更新后都会带来新的内容。让我们和你一起看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新版有三个神物。只要这些神圣的物品被收集起来,新世界的大门就可以打开。这个门后面是什么?这是很多玩家好奇的地方。现在,我们也可以告诉你,玩家打开后,会遇到一个强悍的BOSS。玩家将在这里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BOSS叫做虚空幻影,这是一个很酷的玩法。如果玩家想降低战斗难度,不妨使用远程武器。因为根据官方消息,虚空幻影的近战伤害很高,但是动作比较慢。BOSS发动技能时,玩家一定要注意躲闪,否则容易被打死。

当玩家打出一定量的BOSS血,就会来到火山平原。这里BOSS会开始第二段的改造,然后BOSS的攻击模式会变得远程。而且攻击手段也很简单,就是扔石头。现阶段不要小看BOSS。攻击频率高,伤害可怕。它可以在2个基本时间内杀死玩家。

BOSS到了最后阶段,会召唤出强大的黑龙。玩家需要从内心世界去面对最强大的BOSS,是否回到了和朋友打架的日子。这么厉害的BOSS肯定不会让玩家失望,不过还没有正式公布,等版本更新后一起打BOSS,看看会落下什么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