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电影和游戏哪个更烂?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30日,根据Tekumo在光荣同名电子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改编的电影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然而和其他由游戏改编的电影一样,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非常惨淡,上映6天票房只有1400万

4月30日,根据Tekumo在光荣同名电子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改编的电影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然而和其他由游戏改编的电影一样,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非常惨淡,上映6票房只有1400万。目前电影的豆瓣评分已经下降到4.3分,成为五一期间评分最低的电影。

虽然电影评价不好,但背后的IP却是不可否认的经典。早在3月份电影预告片上映的时候,也引起了国外玩家的热烈讨论,很多国外游戏玩家表达了对电影的期待。

一些外国游戏媒体也对预告片中的巨大武器进行了评论,奇异的色彩和吕布使这部电影看起来像是游戏中的过场动画。

然而,正如网友所说,对这部电影最好的描述是“根据中国历史改编的日本电子游戏改编的中国电影”。当吕布出现时,他有一个特殊的效果,50美分的雷电和董卓用烟熏化妆。大陆观众明显是为外国网友看孤独。那么,这部电影背后的游戏IP有什么样的魅力让无数外国玩家期待呢?

《真三国无双系列》(日文版名:真三国,英文版名:王朝勇士)是由光荣, 日本的Tekumo(原光荣)的Omega Force团队开发,光荣的Tekumo发布的动作砍杀游戏系列,2000年首次在PS2平台发布,是《无双系列》游戏类型的起源。到2020年,该系列已发行42部作品,《真三国无双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100万部,在全球拥有相当大的玩家群体。

但是随着系列游戏发布数量的增加,《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游戏评价在下降;

2018年发布的最新《真三国无双9》在Steam上被普遍差评评价。

2021年3月10日,光荣Tekumo推出了第一款真三国勇士系列手机游戏,该游戏在日本上线后的四天内,一直保持在日本免费iOS游戏的前五名,之后游戏排名——直线下降——再也没有进入前十。iOS畅销书排行榜在日本的表现也很一般,可以说这款手游在日本反响平平

去年12月《真三国无双霸》拿到了进口游戏的版本号,由腾讯在中国,发行,大IP 加厂代理,所以游戏的人气也很高。目前TapTap上的游戏预定量已经超过60万,玩家评论近5000条。可以说玩家的期望很高。

至于游戏未来如何上线,游戏日报英文版BloomGameR将继续关注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