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源计划铁男被冰女控制,鳄鱼露脸自带五杀视角,玩家直呼真香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源项目是最受欢迎的科幻皮肤之一,多达18个系列的皮肤。赛博机械结合人体的经典造型让玩家眼前一亮,各种金属特效的切割声音也很酷!今天5月12日,LOL正式更新了源计划

英雄联盟源项目是最受欢迎的科幻皮肤之一,多达18个系列的皮肤。赛博机械结合人体的经典造型让玩家眼前一亮,各种金属特效的切割声音也很酷!今5月12日,LOL正式更新了源计划的皮肤,出现了六个英雄,分别是铁男,猪妹,塞拉斯, 韦鲁斯, 赛娜,鳄鱼!源计划在初始后台设置各种谜语,然后添加各种新设置。相信大部分玩家对这一系列故事还是比较迷茫的,先给大家解释一下。

最初元策划公司只研究机器人方便人类生活,后来开始研究人类实验。亚索,剑圣等人被源计划公司植入了古代英雄的基因,并被改造成战争机器,属于最初的源计划创作。但是这些英雄们觉醒了自我意识,加入了冰领导的基因力量的抵抗,摧毁了源策划组的野心。

和魏属于原计划城市的下层社会。他们可以通过更换机械器官来强化人体,但逐渐发现这种做法会湮灭人性,开始反抗公司;源码属于机械工具,只有冰女觉醒了自我意识,她有能力修改机器人代码,改造人类;有些人机械化失败,被公司抛弃了。现在这些以刀妹为首的流亡者想要入侵这座城市。

现在源策划系列有了新势力,铁男正式出现!在背景故事中,铁男已经成为城市中心的威胁,独自控制着一个被称为“堡垒”的地区。当铁男回到这座城市时,他会召唤这座城市的投影,把它变成红色,并用锤子砸碎它。估计他和源策划公司高层不在一个组。

然而,如果你仔细观察铁男的原画,你会发现背投屏幕上有一个冰女。铁男身上挂着一个源代码机器人。当他死的时候,这个小机器人会独自从他的身体里逃出来。估摸着源策划公司出戏了,铁男被冰女控制了,源代码机器人支持新生力量偷偷摸摸的做事,所以有必要让这种情况更加混乱!

来源计划铁男属于T2系列,完全转载动作声部和两套技巧和特效!当铁男打开大招,时,他将变成黑白的。如果他在大招,杀死他的对手,他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状态!铁男的皮肤产量已经恢复到了顶级水平,比以前的派克强赛博高出数倍,背景是大招,实在是太惊人了。还有很多彩蛋:高楼里藏着吉剑、剑圣,金克斯等人的原画,还有提莫和伊芙琳的头像。这两位英雄可能会出现在下一个源项目的皮肤里。铁男T2的皮肤充满了细节,特效华丽而霸气。这个制作真的不挑剔,可以打十分。

再说铁男,鳄鱼也是传说中的T2级别的皮肤!鳄鱼和狼人一样,都是源计划创造的战争怪物,但没有狼人那么不受控制。隔壁狼人的皮肤只有回到城里才会露脸,而鳄鱼会一路露脸。原来他是个跟莫西干头的壮汉!当雷克顿接近敌人或超过50怒时,他会戴上怪物头盔,变成鳄鱼。鳄鱼回城时,那个有源代码的机器人试图偷袭控制他,但都被鳄鱼消灭了。

鳄鱼没有像铁男,那样得到差评,网友认为T2皮肤看起来变化不大,比铁男差远了,其实鳄鱼攻击动作稍有变化。感觉Q很快。能否奏效,要看实战。如果感觉不错,那就是氪星玩家的专属福利,就像卢锡安!西部一样

而且鳄鱼长大后会自带五杀视角,类似于薇恩,的视角,多了一些细节。比如左边的条代表愤怒值,右边的条代表大招,的持续时间,连续杀人的分数在中间。五杀会触发特效!看到这个视角,原本不喜欢T2鳄鱼原画的网友当场改口,称真香,等着和七彩一起买!

猪妹妹韦鲁斯应该属于抵抗军,但猪妹妹似乎是来凑数的。这条链条与科技之风格格不入。原画戴头盔看不清脸,估计人气不高。然而,韦鲁斯风格有点复古,似乎没有什么特色。好在技巧和特效都挺炫丽,的,一箭双雕的感觉肯定特别爽,不过他有点担心自己特效太亮,可能不太容易吸引人。

根据背景故事,赛娜应该和亚索、卢锡安,在同一批,后来她被源代码青钢英杀死。然而,在这一段时间里,赛娜起死回生,不像卢锡安,那样高度机械化,而更像是一个流亡者,他不得不背着枪保护身后的人类。估计她会成为流亡者和叛军之间的纽带,帮助他们建立对抗公司的联系。赛娜的原画很好,但是模型的特效一般,不可能与知止吕和T2西部的天使相媲美。

最后,是塞拉斯源计划皮。他也应该是流亡一方。原画中他举起拳头打人,仿佛看到了手腕郝的身影。这个源计划在塞拉斯,有一个完美的版本,特效只能通过想象来猜测。感觉有点累,感觉不如弗雷尔卓德但是,门票总是奖励丰厚,如果每个人都有时间和精力的话值得关注!

以上是本次更新的源计划皮肤。你觉得哪种皮肤更符合你的意愿?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