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新地图又有爆料!新枪和新机制加入 还有空投雨出现!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时间的推移,最近关于绝地求生新地图的消息越来越多。目前已经确认,该地图将于7月7日加入正式服务,测试服务将于6月底启动。 在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新地图的复活机制和

随着时间的推移,最近关于绝地求生新地图的消息越来越多。目前已经确认,该地图将于7月7日加入正式服务,测试服务将于6月底启动。

在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新地图的复活机制和COD剧场类似,会有专门的复活空间。玩家需要一对一对抗,才能在获胜后复活;此外,后续消息透露,新地图还将有专属新枪和车辆,甚至跳伞机制也将进行调整!

最激动人心的消息是关于空投的。新地图会出现空投雨的场景,很多空投箱会掉下来。不过官方发布的视频显示,空投箱有两种形状,可能对应不同的道具来提神。除了经典的空投箱,另一个大概率是刷新新地图的专属道具。

当然,这些只是基于材料内容的猜测,真实性还有待证实。现在测试服更新了,新地图的玩法和内容就公布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