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铁:离去》增强版登陆次世代主机,画面及帧率均表现良好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地铁:离去》增强版正式登陆下一代主机平台,给Xbox系列X/S和PS5用户带来光学跟踪体验,据说无论是效果还是帧数都表现不错。 相信看过我们评测的读者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之前

地铁:离去》增强版正式登陆下一代主机平台,给Xbox系列X/S和PS5用户带来光学跟踪体验,据说无论是效果还是帧数都表现不错。

相信看过我们评测的读者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之前测试过《地铁:离去》增强版的PC版。这款游戏的增强版,强制要有追光显卡才可以玩,可以说做了非常好的画面灯光效果,甚至少量场景几乎可以造假。追光潜力在这里爆发到890%,同时《地铁:离去》增强版成为PC游戏追光效果的顶流。

最近这个《地铁:离去》的增强版登陆了下一代主机平台。其实作者也想过最终会不会装在主机上。毕竟这个增强版对功能的要求比较高,强行安装在主机上可能效果不是很好。但现在看来这纯粹是疑神疑鬼,因为外媒Digital Foundry已经对主机版《地铁:离去》增强版进行了测试,发现无论是画面效果还是帧率都达到了很好的平衡。

从Digital Foundry的测试视频可以看出,4A Games在《地铁:离去》增强版的下一代主机版本中,在光学跟踪效果上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妥协。特性方面,PC版的光描效果在下一代主机版几乎都有,只是后者没有光描反射。无论是全局光描还是光描自发光光源的整体画面效果都和PC版差不多。与原版《地铁:离去》相比,灯光效果提升了不止一个级别。Xbox系列X还和S都可以享受这个增强版带来的追光效果,但是Xbox系列S的一些场景有bug,可能会出现追光没有效果的情况。

追光对《地铁:离去》的影响也很明显。Xbox Series X绝的大部分时间分辨率从1080P跳到1728P,而帧率可以保持在60帧,有时会下降到58帧。至于较弱的Xbox系列S,分辨率在512P和1080P之间切换,帧率大部分时间可以维持在60。

总体来说,《地铁:离去》增强版下一代主机版在追光下的画面效果可以说达到PC版的70%到80%。当然,由于功能关系,下一代主机版的屏幕在某些地方不如PC版,分辨率和帧数也需要调整,但这些都是正常的变化。有兴趣的可以点击数字铸造的这个链接观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