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迈凯轮跑车皮肤实战效果展示,这款载具太“拉风”了!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Pubg Mobile》 上线“迈凯轮”跑车皮肤后,刺激哥还求其他作者:“让刺激哥蹭车,录点精彩有趣的视频”。 接连碰壁之后,

游戏话题:迈凯轮跑车皮肤实战效果展示,这款载具太“拉风”了!

据了解,《Pubg Mobile》“迈凯轮”运营商的皮肤比《和平精英》贵很多,出不来也比较困难。

本期我们将向您展示迈凯轮,的“多彩”,它需要兑换三枚车载硬币。

迈凯轮幸运转盘中的车辆可分为六种迈凯轮车皮,即曜黑和月白,两种覆盆子粉和耀白,三种黑金和彩色。

迈凯轮用不同数量的汽车运载硬币有不同的附加效果。需要一个有车钱的迈凯轮,只有车乐和入队效果。

需要两枚汽车硬币的迈凯轮,有一个额外的“空投”。我们可以在特训岛发射空投信号枪,在出生岛召唤“迈凯轮”进行特殊空投

与曜黑和迈凯轮, 月白,只需要一枚硬币相比,覆盆子粉和耀白两枚硬币更有吸引力。

你可以想象,在出生岛只有一个人拥有一辆迈凯轮跑车,在出生岛,驾驶一辆迈凯轮,这绝对引人注目。

参加过《Pubg Mobile》体验服测试的玩家应该在出生岛驾驶过“库珀rb”

结合当时的情况,可以确认光子将为迈凯轮,增加“出生岛Airdrop”展览,并且肯定有一个长期的计划。在出生岛测试“库柏rb”并非毫无目的

迈凯轮的另一个功能是用三枚汽车硬币把迈凯轮变成一架“飞机”。

在跳伞舞台上,带着黑金和彩色迈凯轮的运动员可以展示迈凯轮

这时,你会发现迈凯轮跑车已经成为游戏中的“飞行器”。当降落伞打开时,迈凯轮跑车的皮肤会自动消失。

迈凯轮跑车跳伞阶段展示的原理与《和平精英》飞机的蒙皮基本相同。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其实没必要从三个车载币的黑金和五颜六色开始。仅仅展示一个跳伞链接远不如直接提取一架“飞机”划算。

不过话说回来,《Pubg Mobile》好像没有更新飞机?这一次,对于迈凯轮来说,增加飞机效果是一个很大的创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