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主播对抗赛:OVO让一追二战胜韩国队TP!三连胜状态正佳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重大赛事现已进入短暂的休赛期。除了每个赛区的冠军们都在为中赛, MSI赛季做准备之外,其他所有的球员都会在这个时候开始各种各样的补时放松!不管春赛结果如何,

英雄联盟2021重大赛事现已进入短暂的休赛期。除了每个赛区的冠军们都在为中赛, MSI赛季做准备之外,其他所有的球员都会在这个时候开始各种各样的补时放松!不管春赛结果如何,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好调整,在接下来的夏季比赛中保持最好的状态。除了每个玩家的直播之外,直播平台还准备了很多精彩的娱乐活动,其中斗鱼在韩, 中迎来了主机大赛,T1队、DYU队、微笑、金贡,新沂、卷毛等众多玩家。加入锚,带给你一场饕餮盛宴!

4月23日斗鱼中韩赛第二季,OVO可以说是火热状态。他们在对阵两个主播队的比赛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并获得了两连胜!队内球员有:助理学医, 上单淘金者中山玉子下路小林冉和打野酱油瓶。每个玩家都是顶级主播,都有自己的招牌英雄,尤其是被称为未来之星的ADC玩家小,酱油瓶很好喝!

在对AOA的比赛中,他面对着对方打野。不管用什么英雄,他前期都取得了很大的优势,走到哪里都差点杀人,证明了他的绝对实力!酱油瓶的价值也很帅,明显看酱油瓶的价值,但是实力还是那么强,有点过了!

当OVO在中,对阵托特纳时,两场比赛的主角都是中山玉子。他的队友小被盯上后,他从路拉开差距,完成了超神!各种单枪匹马杀死对手,以及中在团队战斗中的七进七出,展现了一个世界

4月24日在中的比赛中,OVO面对的是金贡和imp率领的TP队。虽然说第一个损失很大,但是小鬼无解的起飞了,结束了他们!然而在第二、三手,OVO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中野联动击败了几个韩,退役球员组成的TP队,完成了一追二!目前,OVO已经连续三场胜利,在小组中排名第一。我相信,根据他们目前的状态,他们将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打更多精彩的比赛,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中-韩比赛的有力竞争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