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德鲁伊永远的神!《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T4套分析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下一次资料片《燃烧远征》的eve版将在5月份与玩家见面,很多Wower已经在整装待发准备进军外域。除了史诗般的故事和大量的TBC副本,经典的T4套装还能勾起很多玩

魔兽世界》怀旧服下一次资料片《燃烧远征》的eve版将在5月份与玩家见面,很多Wower已经在整装待发准备进军外域。除了史诗般的故事和大量的TBC副本,经典的T4套装还能勾起很多玩家的回忆。今笔者带来一个T4服的装备分析,帮助玩家找回青春,在TBC版中领先!

作为一个可以专攻更多的特殊职业,德鲁伊有各种各样的T4套装,它们的效果非常强大:

玛洛恩战答:

两件套可以增加巨熊和巨猫的怒气/能量增益10/20点。

4件套可以增加巨熊形态的护甲1400点,猫形态的能量30点。

玛洛恩服装:

2件套在施放恢复法术时有机会恢复120点法力。

4件套可减少自然快速冷却时间24秒。

玛洛恩袈裟:

2件套施法时恢复120点法力。

4件套可减少激活冷却时间48秒。

德鲁伊职业三线T4服的附加效果完美:“装甲”套装保证了生存能力,也提供了大量的DPS提升;“圣服”和“袈裟”套装有效解决了TBC版法制和治疗职业蓝量不足的问题,降低技能CD的效果在德鲁伊,团队功能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推荐度高。

跟踪狂职业的T4套装和德鲁伊,一样强大,可以说是早期TBC中盗贼的顶级装备:

梳妆刀片组:

两件套可以延长你切割技能的效果持续时间3秒。

当你使用结束技术时,4件套有机会得到1连击点。

这套T4套装大大增强了盗贼在PVE环境下的伤害能力。无论是延长切割BUFF的时间还是额外的连击点,盗贼在整个战斗中的输出周期都可以更加流畅。推荐度:高。

与德鲁伊和小偷相比,猎人的套装效果并不那么实用:

恶魔猎人套装:

两件套减少敌人抵抗你假死的几率5%。

4件套减少你多次射击的法力消耗10%。

显然,猎人的T4服倾向于团队助理的角色。虽然多次出手蓝耗的降低可以让猎人在AOE表现更好,但是在团队副本中整体推广意义差,推荐度低。

深受国服玩家喜爱的法师职业的套装属性比较标准:

奥尔多魔装:

两件套给你100%的机会投掷火球或冰箭而不会被伤害打断。

4件套可以减少平静心灵冷却时间24秒,冲击波冷却时间4秒,冰障冷却时间40秒。

这套装备主要是加强法师的野战能力,而抵抗PVE环境下破损的断条可以让法师在面对众多怪物时更加流畅。4件套的效果对于DPS推广来说并不夸张,但总比没有好。推荐程度:中等。

在TBC版中,装备没有明显的台阶缺口,部分备件的收入甚至高于套装装备或更高装备。因此,在我看来,虽然T4集意义重大,但我们不需要盲目追求,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BUILD来变强。而新版本中装备的所有奥秘,就看你《燃烧的远征》亲自体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