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尚未开赛,LOL圈内又出新“瓜”,国产上单收到LCK邀请?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即将开战,俱乐部之间争夺人才的竞争日趋激烈。春季比赛结束时,金贡成了选手们讨论的焦点。然而,根据来自金贡,的最新消息,由于签证原因,金贡只能在夏季比赛开始后正式

MSI即将开战,俱乐部之间争夺人才的竞争日趋激烈。春季比赛结束时,金贡成了选手们讨论的焦点。然而,根据来自金贡,的最新消息,由于签证原因,金贡只能在夏季比赛开始后正式加入某支球队。但是没想到还会有更大的瓜!近日,LCK有消息称,三名LPL球员将转会LCK,其中一人已经被三支球队所吸引。

根据新闻,有三个内容。首先,沉重的消息是,LCK的三支球队看中了LPL的一名球员,然后另一名LPL球员收到了转会邀请,最后LPL的一家俱乐部列出了自己的单身年轻球员。

三条信息看似不具体,但只有这样的信息才能猜出一二。首先,LCK在选人方面不需要中国的帮助。毕竟,它从未出现在LCK的历史上。如果排除这种可能性,范围会窄很多。

从这场春季比赛来看,翻盘最多的是BLG队。当苏教练加盟的时候,就有传闻说在春全面腾飞,声势仅次于当时的、但事实上,BLG太平庸了,以至于连季后赛都进不去,BLG的单身球员齐卡也受到了质疑。管理层列出泽卡是有道理的,泽卡的年龄真的很小。

而另一个收到LCK邀请的人可能是EDG的替补中的单戈里。EDG在春季比赛中可以说是一扫去年的颓势,而球探的表现也是异常耀眼。然而,这种情况导致哥里无法比赛,白白耽误了自己,所以哥里收到LCK的橄榄枝是合理的。

至于三队最后选的选手,很难猜测。首先,只有少数有实力的韩援,新秀不会离开IG,而theshy已经公开声明她不会去LCK。至于像Doinb这样的球员就更不可能了,甚至Doinb也不是韩援和春运打得好的球队,韩援刚到,不可能租几个月再还。

那么,这次LCK对国内球员感兴趣是真的吗?虽然LCK有很多厉害的球员,但是很多国内球员都受到LCK的高度赞扬。然而,哪一个是具体的还有待讨论。在官方公布之前,你的朋友还是理性吃瓜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