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神走A吓坏欧服玩家,被举报脚本引热议!LPL观众:基操勿6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RNG乘坐俱乐部老板白心,包租的飞机飞往冰岛,所有抵达后开始隔离的RNG球员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为即将到来的MSI比赛做准备。由于延迟、时差等因素,RNG,包括参加本次

不久前,RNG乘坐俱乐部老板白心,包租的飞机飞往冰岛,所有抵达后开始隔离的RNG球员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为即将到来的MSI比赛做准备。由于延迟、时差等因素,RNG,包括参加本次MSI的其他球队,都是在欧洲服集体训练,没过多久RNG球员的欧洲服账号ID就暴露了。

由于RNG MSI之行备受关注,许多专业转播的主播开始专注于播放RNG球员的欧洲服务排名赛,吸引了大量LPL观众和RNG球迷观看。OB主播播的一个Gala欧洲服务排名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加拉无疑是目前LPL的顶级广告玩家。他刚夺冠,状态很热。玩欧洲服务的低端游戏很自然。虽然拳头一般会给玩家发隐藏分数高的超级数字,但是最高分基本都是刚开始的钻石左右,所以Gala作为职业玩家自然就像喝水一样。春晚远超其段位实力,让春晚对面的路人玩家对人生产生了一些疑惑。

在一局选大嘴的游戏中,加拉的走位A和隐藏技巧秀懵欧服路人玩家,对手直接在公共屏幕上打出:“克格莫是中国剧本玩家吗?”可见春晚的实力远强于下级分支,走A、反应、走躲技巧等细节的专业水平让欧洲服务路人玩家甚至怀疑春晚开了剧本,只能被国内网友评价为"基操勿六"。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