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韦神祭天队友就能超神!QUQU夸赞:Godv是4AM的吉祥物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现阶段是电竞推广的时间节点。英雄联盟MSI赛季5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绝地求生PCL目前正如火如荼。PCL联赛,球员最关心的球队是4AM球队。我听说在本周的比赛中,韦神和《

众所周知,现阶段是电竞推广的时间节点。英雄联盟MSI赛季5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绝地求生PCL目前正如火如荼。PCL联赛,球员最关心的球队是4AM球队。我听说在本周的比赛中,韦神和《永远》进行了轮换,凌晨4点的所有人一上场精神就变了。

特别是在几场比赛中,韦神率先奉献自己,然后凌晨4点工作人员开始了失控模式。很多玩家称这种现象为“韦神拜,施展无量之力”。对于这一现象,虎牙CSGO板块大神主播曲曲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韦神是4AM中的“吉祥物”。确实如此。仅仅是看了这些比赛,韦神就去世了,成为了春天的指挥官,这真的给他的队友带来了很多帮助。

曲曲作为虎牙, CSGO的一哥,在直播时通常会关注其他FPS事件,这有助于他紧跟时代潮流。但是曲曲为什么会成为CSGO的活一哥呢?仅仅是他的个人魅力吗?其实QUQU本人就是职业选手。退役后,玄真成为了一名职业游戏主持人,现在他做得很好。

很多人喜欢QUQU的主要原因是其搞笑幽默的直播风格和一流的操作技巧。同时,曲曲经常在自己的直播室内搭建梗,很多经典的梗都来自他的直播室,比如“佳慧倒水”、“猪”、“太传统”等等,想必很多CSGO玩家都听说过。

韦神和QUQU都是FPS主播,职业生涯几乎差不多,除了QUQU领先于韦神,我相信韦神退役成为游戏博主后会向QUQU学习的!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CSGO的直播,QUQU的直播一定会是最有趣最刺激的。虽然离一哥, CSGO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虎牙, quququ一直在努力,所以奋斗精神是最美好的不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