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压200刀,仍能获胜!虎牙中韩对抗赛,霸哥队零封PawN队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虎牙直播主持的虎牙中韩比赛迎来了霸哥领衔的NBO队和典当领衔的韩国2队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中-韩对阵中,的比赛中,韩国2队的火焰和棋子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在

近日,虎牙直播主持的虎牙中韩比赛迎来了霸哥领衔的NBO队和典当领衔的韩国2队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中-韩对阵中,的比赛中,韩国2队的火焰和棋子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在对阵NBO之前,韩国2队只输了一场。然而,人们没想到的是,NBO不仅成功击败了韩国2队,还以2-0的总比分完胜零封。与此同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小组赛对阵韩, 中,的比赛中,NBO在以2:0击败韩国后,成为中队的第二名。

其实从三支主播队伍的阵容配置来看,HYA有十四个剑姬,水瓶,芒果鱼,小飞侠,青蛙;SLD拥有小超梦,莎莉,阿伟,焰轩和校园草。无论是HYA还是SLD,其阵容的整体实力无疑比NBO更胜一筹。但我没想到的是,HYA和SLD在中的小组赛中表现并不好,反而是没有被看好的NBO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中在韩, 中小组赛中的绝对“黑马”

当然,既然是NBO队,上单的霸哥无疑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焦点。毕竟,在许多人的印象中,中,霸哥一直是“混蛋”上单在今年的韩,中,中中不得不面对14个剑姬,小超梦,队的CuVee、Flame和Untara。可以说每一个上单Carry的能力都比霸哥.强,然而人们没想到的是,除了CuVee,霸哥在面对其他四名上单球员时,很好的完成了抗压的任务。

特别是在与典当领衔的韩国2队的比赛中,本轮第二场在中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在这场比赛中,韩国2队的中, 上单火焰干掉了杰斯,而霸哥则选择了上单大叔进行压缩。此外,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之后的小组赛中,火焰的杰斯可以说是彻底压制了霸哥,甚至在比赛的后期,火焰还领先霸哥200多刀。但即便如此,霸哥NBO队还是成功击败了韩国2队。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不得不说,霸哥在这场比赛中“牺牲”了中。因为霸哥知道,大树这个英雄,在中作战只需要提供稳定的控制,帮助他的C位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所以在处于劣势的时候,霸哥主动把自己的资源给了C,而且每次打联盟的时候,霸哥都选择“出卖自己”,让队友收获。而且,更难得的是,在中,每一场至关重要的团队战斗中,霸哥大树总能控制住韩国2队的关键C位。这已经成为NBO逆风局团队战取胜的真正关键。

不得不说,NBO未必是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但他们无疑是团队合作能力和资源配置最好的团队。就像我们在看职业比赛时常说的,“五个对的人走到一起。”这个NBO就是这样。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这场中-韩比赛中霸哥在中的表现如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