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流光卡称霸版本?提升空间有限,新卡一出被完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官方的新宝箱系列卡,用来拾起闪耀明星的宝箱,流光蔡邑版球员已经成为国际足联足坛最主流的球员系列之一。而且在球员实力上,流光蔡邑球员也有着像亮星球员一样的超高球

作为官方的新宝箱系列卡,用来拾起闪耀明星的宝箱,流光蔡邑版球员已经成为国际足联足坛最主流的球员系列之一。而且在球员实力上,流光蔡邑球员也有着像亮星球员一样的超高球员实力。而且百宝箱抽奖方式也让玩家和兄弟获得了足够的玩家获胜概率,自然受到玩家的追捧。这个系列的牌真的有看起来那么强吗?

目前,流光系列的部分球员已经被正式传播到国际足联足坛的各种页面活动中,大大扩大了这一版本球员、流光蔡邑巴拉克和流光蔡邑拉莫斯在神秘的扭蛋活动中的访问权限;以及流光蔡邑姆巴佩等幸运投篮活动中的球员,目前都是实力非常不错的顶级球员。

但是流光蔡邑系列没有所谓的售后处理,玩家卡上线后玩家数据也没有什么变化,也就是说一旦流光系列玩家的数据被游戏整体新玩家卡的评分打开,基本就是他们做我们玩家仓经理的时候了。

目前游戏中追流光系列最紧的玩家兄弟主要是追求高强度卡的氪金大佬。他们总是关注游戏中自己喜欢的玩家的顶牌。以佩蒂特为例,主流四代国旗卡在游戏中的实力非常一般,大佬们自然会选择追求实力更高的流光卡。

但总体来说,与之前的辉煌之星系列相比,流光蔡邑系列的整体价值保存度更长。加上世纪星和四代国旗的影响,流光蔡邑的很多卡似乎都有更合适的替代品。

但是现在的玩家卡版本那么多,玩家兄弟对玩家版本的选择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受限。同时,玩家会有三四种高强度玩家卡可供选择。为了稳定出克概率而刻意获取流光色卡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你想在游戏中获得金牌,为什么不享受抽卡的乐趣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