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正式版4月28日上线PS5平台 画质全面升级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3日,PlayStation官方宣布,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原神》正式版将于4月28日在PlayStation5平台上线。PlayStation5平台官方版相比试用版更新了很多内容,《原神》的游戏质量和场景特效全面

4月23日,PlayStation官方宣布,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原神》正式版将于4月28日在PlayStation5平台上线。PlayStation5平台官方版相比试用版更新了很多内容,《原神》的游戏质量和场景特效全面升级,只为给旅行者带来更生动、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Tivat世界。简单来说,《原神》 PlayStation5的画质应该比PC和手机好。

申远《原神》的开发团队表示,为了在长期开放过程中充分利用下一代主机,团队开发了很多新功能。例如,重建了图形库。新创建的图形库可以给游戏世界带来更多的场景细节。当玩家仔细观察自己这边的时候,每个模型的细节都是无与伦比的。在游戏中,你可以明显感受到LOD的提升,无数由近及远的独特景观会展现在你眼前。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细节都可以在PlayStation5上以4K分辨率执行。如果你碰巧有一个HDR显示器,你可以用《原神》的HDR显示器功能享受一个更完美的游戏世界。

此外,本次更新还定制了一个文件加载系统,以充分利用PlayStation5主机强大的SSD性能。在未来的更新中,预计原神官方会进一步尝试提升视觉质量和游戏性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