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4号新赛季版本大更新,六款新皮肤齐上阵,战令锁定干将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24号新赛季游戏中的版本需要更新。相信很多玩家还是很期待游戏的变化的。新赛季版的很多内容都在体验服里测试过。这次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皮肤。新赛季有6张新皮。

王者荣耀24号新赛季游戏中的版本需要更新。相信很多玩家还是很期待游戏的变化的。新赛季版的很多内容都在体验服里测试过。这次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皮肤。新赛季有6张新皮。相信大家还是很期待新皮肤的。

首先第一个是季节皮。钟馗这款皮肤的设计风格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是时候制作长安英雄的季节皮肤了。最重要的是季节皮肤有技能效果。一般有技能效果的勇敢皮肤都是很划算的,更何况季节皮肤是免费获得的。

除了季节皮肤,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战限皮肤。目前战限定皮肤的人选还没有公布。每次在战令活动中都会增加三种皮肤,其中一种就是战令星皮肤。一般你会选择比较好看的史诗皮肤。在此之前,有一个来自鲁班,的电子游戏男孩,这次也有机会给其他2888优惠券皮肤。

新一季的货架上会出现新的英雄。这位英雄就是云缨。云缨的同伴皮已经公布了。这种伴侣皮肤可以用皮肤碎片或优惠券来交换。陪伴皮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288优惠券也不算多,但是陪伴皮绝对没有什么技巧和特效,就是造型稍微调整了一下。

最后一张皮是大乔白鹤亮的史诗。这种史诗般的皮肤得到了证实。之前一直以为大乔新皮肤是传说,但是官方确认是史诗皮肤,所以史诗皮肤在游戏中被很多玩家接受。毕竟可以获得710优惠券,所以传说中的皮肤价格直接翻倍,很多玩家觉得氪星不能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