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连续两天首场吃鸡暂居榜首!韦神指挥天马行空,打法PCL独一份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生存PCL春季赛季后赛如火如荼,韦神4AM队在比赛的前两天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戏,连续两天第一次登顶!虽然4AM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很多4AM粉丝还是担心自己会不会继续走高走

绝地生存PCL春季赛季后赛如火如荼,韦神4AM队在比赛的前两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戏,连续两天第一次登顶!虽然4AM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很多4AM粉丝还是担心自己会不会继续走高走低。毕竟像4AM这样的剧本是常有的事,但是仔细看直播的玩家都知道,现在的4AM真的很厉害!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季后赛的赛制是吃鸡制,很多网友认为吃鸡制是对4AM的变相“弱化”,因为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淘汰分!但是如果仔细观察这两天的总分,你会发现在同样的吃鸡时间里,淘汰分决定排名!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淘汰分数非常关键,所以吃鸡对于4AM来说不是“削弱”,而是优势!

为此,一些网民意识到:这种赛制本质上取消了名次,吃鸡局无法满足。相当多的队伍可能和鸡一样。变相鼓励各队根据圈子类型和比赛条件改变思维,在吃鸡无望的情况下及时改变杀局模式。这个规律真的很奇妙。冠军和亚军吃鸡分数可能有差距。但是如果你在洲际比赛中排名,一堆2只鸡甚至3只鸡的队伍排名的时候就知道杀分有多重要了。

不过话说回来,昨晚凌晨4点的吃鸡局真的让许多球员和评论员感到惊讶。只能说,韦神的指挥真是天马行空。当许多人在纠结如何玩4AM时,他们不知道韦神选择了Rank的游戏风格。最后他打了4pero,直接开着伊比沙岛解决了战斗。说只有PCL不为过?这是强队的自信。我想打多少就打多少。我相信我能打败你。所谓战术灵性,是建立在强大的自信之上的!

当时她一脸迷惑和强迫。这个4AM波的操作真的很美,她忍不住赞了一下解释:谁说是想象力,是天赋!最后,如何评价韦神4AM的运营?喜欢看PCL春季比赛的玩家,别忘了去虎牙看比赛,还有4AM第一视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