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ngdd不过是在虎牙直播了7年DOTA2,有什么可大力宣传的?

2020-1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为了庆祝隆德在虎牙直播7周年,OB的兄弟们昨天也选择了线下建团的方式。除了少数打开直播的人,大部分兄弟都出现在别人的直播室。龙神甚至为观看直播的观众准备了2万英镑的礼物

为了庆祝隆德在虎牙直播7周年,OB的兄弟们昨也选择了线下建团的方式。除了少数打开直播的人,大部分兄弟都出现在别人的直播室。龙神甚至为观看直播的观众准备了2万英镑的礼物。可能有人会问,这直播不就相当于在公司上班吗?上七年的课不是整数。为什么要这么大规模的庆祝?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件事。

首先,这个事件背后有很多因素,虎牙直播平台是第一个爆料的。七年来,他在自己的平台上大力推广龙神广播。一方面可以说明你不仅是粉丝,更是背后的签约平台,算是对龙神的一种奖励,说白了,你没有辜负平台,所以我们还是会给你大力支持,希望以后继续愉快合作。另一方面,通过设置longdd作为一个正面的例子,它也是其他主播的一个很好的标杆。不放弃,各种资源就会接踵而来。

其次,虽然虎牙直播已经长了,但是这个人和其他一些头主播相比,还是有点矮,更不用说头里的头yyf了,即使zsmj和周出来了,人气也能和龙神抗衡。但是,虎牙显然不会放弃这个位置,通过推广自己的主播来提高背后的游戏人气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大家都很喜欢龙神,也是DOTA2的忠实玩家。看了7年龙神也不是不能回去玩几把DOTA2。

对于整个直播行业来说,给人财大气粗的感觉。主播频繁跳槽并不少见。甚至可能需要不到一年零几个月的时间反复跳转。七年虽然不是整数,但是坚持这么久不换平台肯定不容易。因此,龙神值得平台和玩家的尊重。在过去的七年里,龙神为每个人奉献了无数的欢乐。未来七年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