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无视其他中单?ShowMaker和Caps排位对决成焦点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G2没有参加今年的MSI,但是一方面A P离开了,另一方面,在拉尔森和人形远远不够资格的情况下,Caps成为了欧洲最受关注的单曲,当然,在今年参加MSI的选手中,美,

游戏马蹄铁原创

G2没有参加今年的MSI,但是一方面A P离开了,另一方面,在拉尔森和人形远远不够资格的情况下,Caps成为了欧洲最受关注的单曲,当然,在今年参加MSI的选手中,美, 欧的观众只关心去年夺得全球总决赛,他们一路夺冠到现在,正好处于ShowMaker的巅峰。因此,许秀和帽皇的对抗成为了最近欧服务业排名中最大的吸引力。

Caps vs ShowMaker

在去年的决赛中,两位选手实际上是在一场比赛中相遇的,最终结果是做秀人的DWG获胜。他们只差一年,基本上是同时代的人。Caps在他年纪较大时成名较早,ShowMaker显然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目前,他在欧的发球也取得了500多分的胜利,即将进入王者组。ShowMaker和Caps最近不止一次相互对战,赢了又输了,尤其是在今的一场塞拉斯,独自消磨时光是非常美妙的。

基本上是单挑

这是前期双方都有过一次厮杀的情况,所以Caps因为打野蹲主动勾引。结果,一方面乌迪尔也蹲在最上面,另一方面ShowMaker抢了发条,直接在Caps里领先,基本上是单杀。乌迪尔走过来,只抓到一个助攻。另外,因为是和可汗一起,所以这场比赛基本上没有太多Caps的空间。而ShowMaker把16-2-9的数据砍掉了。

上野很强

DK的上中野三人组在目前所有MSI外籍选手中排名得分最高,峡谷最早晋级为王,而ShowMaker和Khan已经获得500多分,估计可以在比赛开始前晋级为王。我们不知道谈了多少次。努古里的离开并没有对这支球队产生任何影响。根本原因是峡谷和ShowMaker太强。可汗经验丰富,但在历次国际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

ShowMaker已经成为新时代最受关注的单人玩家

这应该是继Faker之后,韩国又一个能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单人玩家。ShowMaker最近与Caps的对抗也成为了欧洲,的焦点,甚至Caps的队友Jankos也忍不住吐出了几句话。此外,Rekkles还遇到了ShowMaker,成为热门话题。在这个MSI里,其他单打不行吗?至少从目前的影响力来看,确实不如ShowMaker。但是,MSI到底谁赢谁输,很难说。Cryin,Perkz,人形,这几个玩家各有特点,不比ShowMaker差。只有作为一个去年赢得总决赛,一年多没输过的单人选手,ShowMaker才有潜力成为下一个Faker。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