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将再一次决定DYG的命运,输赢都要得罪别人,Hero:风水轮流转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AG 超玩会在春季常规赛第二轮只输了一场,对他们来说其实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在电竞前期输掉比赛,总比最后时刻输掉链条好。但是第二轮,他们又莫名其妙的被“骗”了,主

目前AG 超玩会在春季常规赛第二轮只输了一场,对他们来说其实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在电竞前期输掉比赛,总比最后时刻输掉链条好。但是第二轮,他们又莫名其妙的被“骗”了,主要是因为他们最后一局会决定谁来打其他球队的打卡位置。如果他们最终输给了DYG,那更像是“控制点”。

由于小义自身的一些行为,DYG被迫向该联盟提出禁令,并且还需要开展一段时间的公益活动。他估计要到季后赛才能上场。但是现在DYG的实力完全被削弱了,主要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英雄池让新打的野Giao,而且很容易被对手BP牵制。在这样的状态下,AG 超玩会输掉比赛的概率真的很低,输了也很难解释。

AG超玩会又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只是这次DYG却哭了

KPL春季运动会首次采用新的赛制。最开始是季前赛分组。然后,第一轮,各队在第二轮互相竞争。第三轮B组将彻底淘汰,进入4个月左右的淡季期。那么已经进入S组的球队自然不想倒向其他组,但是电竞讲究硬实力。当你没有硬实力的支撑,新的赛制只会让你越走越远,无法继续。

DYG刚刚获得冠军,第一轮就要进入甲组。当时AG的Hero,超玩会和零封为了帮助他们稳定在s组的位置,竞争了很久,只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次,DYG将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如果他们输给超玩会,队,他们很有可能进入下一轮的卡位比赛,他们很可能会进入A组。如果小义不回来,估计这个赛季很难结束。

AG 超玩会常被称为“控分王”,他故意输给对手是为了把握局面,所以每次输一局,玩家都觉得自己故意输了一局。在之前与Hero的长期比赛中,当时有人说“控制点”,但DYG当时很开心。毕竟,超玩会股份公司帮助他们稳定了S集团,但现在他们并不高兴。英雄可以长期看热闹,希望AG 超玩会能赢。

因此,ag 超玩会再次把自己放在风口浪尖,但这一次DYG决定了自己的命运,但他一点也不快乐。取而代之的是,英雄有机会长时间地看着他们退出群体,这样他的心会更加平衡。不过S组另外两个队肯定希望AG 超玩会能顺利拿下比赛,这样就能稳定自己的名额。毕竟打卡比赛是有可能掉组的,打卡比赛最好是稳赚不赔。

AG超玩会输赢都会得罪一方,正常玩才是最好的安排

AG 超玩会无论输赢都会得罪其他球队。其实正常玩游戏是这个时候最好的安排。如果他们在期间有训练阵容或者其他“地狱BP”,输了比赛就会被喷。相反,发挥他们的实力是正常的,不管输赢,所以被骂的压力会变小。然而,如果他们正常发挥实力,DYG应该很难在良好的状态下赢得他们,所以DYG应该去打卡位置的竞争。

个人观点:电竞讲究硬实力。当你实力不够的时候,别人想怎么练阵容就怎么练。如果你有足够的硬实力,就不会被别人支配。超玩会股份公司现在被称为“控分王”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努力而强大,只有当他们保证自己的排名时,他们才有权利支配别人。因此,无论游戏输赢如何,只要他们不是故意到处玩,就不应该谴责AG 超玩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