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2.0要来了?绝地求生新版手游确认,腾讯或是最强后盾

2021-01-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介绍,《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的CEO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两款新游戏。这两款新游戏是《绝地求生》的续集,分别属于PC和手机平台。 PC版《绝地求生》是一款非

据介绍,《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的CEO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两款新游戏。这两款新游戏是《绝地求生》的续集,分别属于PC和手机平台。

PC版《绝地求生》是一款非凡的游戏。Steam的峰值在线人数高达200万,但现在平均活跃人数还不如《CS:GO》、《DOTA2》等老游戏。这类大逃杀游戏的缺点在于模式比较单一,大多数时间用于寻找资源,真正交战的时间不多,伏地魔吃鸡率更高,玩家体验较差。

所以Krafton决定在《绝地求生》 2.0版中加入反乌托邦universe的主题设计,以增强游戏的多样性。为了增强投资者信心,克拉夫顿还将进行公开募股活动。根据最近的报道,腾讯持有近20%的克利夫顿股份,在腾讯, 《绝地求生》的支持下,新的旅游开发肯定不会有财务问题。

《绝地求生》手游2.0是在《绝地求生》 end游戏当前版本的基础上开发的,更具可玩性和真实感。不过对于 《绝地求生》 手游的玩家来说,影响体验的问题在于外挂。无论是PC还是手机,射击类游戏都无法摆脱外挂。的克拉夫顿一直在打击外挂,但效果并不明显。

近日,PUBG手游官方表示,已禁止121万开挂账号。世界上有600,103,010个手机游戏玩家,其中打开插件的玩家不在少数。这次禁121万开挂账不算多。关键是《绝地求生》手游采用的是内部购买模式,账号没有价值,被封禁后可以重新申请,所以外挂比游戏端更猖狂。

当然,因此有不少玩家呼吁,Krafton可以将 《绝地求生》 手游做成买断制,隔绝部分不愿意直接掏钱购买游戏的玩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外挂。克拉夫顿不太可能把《绝地求生》手机游戏变成一个收入买断系统。

这两款游戏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从《绝地求生》开始,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现象级游戏。或许《绝地求生》 2.0的发布可以引领游戏圈的另一个潮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