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仙的直播间被封了?得知原因后,粉丝们表示哭笑不得!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剑仙,应该说喜欢看《王者荣耀》现场比赛的朋友都很熟悉。在以往的游戏直播生活中,剑仙凭借英雄李白获得了数百万粉丝。我还记得龙坑五在李白, 剑仙杀人的视频。在许多人

说到剑,应该说喜欢看《王者荣耀》现场比赛的朋友都很熟悉。在以往的游戏直播生活中,剑仙凭借英雄李白获得了数百万粉丝。我还记得龙坑五在李白, 剑仙杀人的视频。在许多人眼里,剑仙的李白可以被视为花板级别的存在。自从剑仙来到新的直播平台,直播业务可以说是一股上升的潮流,剑仙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除了同样价值的男神和超级游戏技术,剑仙的天赋也为他增加了不少点数。

剑仙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在剑仙,的每日直播期间,除了《王者荣耀》的直播,剑仙还会向粉丝们播放其他类型的内容。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前两天直播的时候,我们伟大的天才剑仙,居然被关在直播室里。得知原因后,粉丝们也是哭笑不得。一些粉丝甚至开玩笑说:这是阿泰!的目标

原来,在之前的直播过程中,剑仙在自己的直播房间里假装阿泰在玩游戏。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直播平台的超级管理层通过设计带有直播内容的色情边缘球,暂时关闭了剑仙的直播室。因为剑仙当时是在装阿泰游戏,所以看到阿泰!报道了剑仙: 剑仙的遭遇后,有网友在剑仙直播室调侃,剑仙看到他的直播室被封后表示无奈。

看过剑仙直播的人都知道,当时剑仙没有做好全部工作。这一波无缘无故的禁令让剑仙束手无策,他显然是无辜的。至于有网友说的,是我朋友阿泰举报的,听听就知道了。铁粉应该知道剑仙和阿泰关系很亲密,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好的朋友。剑仙参加过互动节目,之前给阿泰打过电话,证明了他们的关系。显然,这一波在剑仙显然是冤枉和无辜的。估计是平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恢复了剑仙的直播室

在大多数球员眼里,剑仙一直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气主播。虽然现阶段剑仙粉丝很多,但他还是很谦虚,从不膨胀,总是把粉丝放在第一位。我相信这也是剑仙如此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至于剑仙,的这波禁令,让我们暂时把它理解为乌龙事件。毕竟之前在直播室假封的事件不在少数,更何况当时的粉丝因为都知道剑仙是无辜的所以没有接这个事件。你对剑仙的无助经历有什么要说的吗?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