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在打野刀加了100点物穿后,后期我们还需要出碎星锤吗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静海Jun,现在刀的攻击速度上升到3级后可以提供多达100件穿戴,那么打肉的时候穿够吗?请帮我算算。”一个小朋友找我帮忙。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理解。要改变它,它意味

文/静海君

“静海Jun,现在刀的攻击速度上升到3级后可以提供多达100件穿戴,那么打肉的时候穿够吗?请帮我算算。”一个小朋友找我帮忙。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理解。要改变它,它意味着:在打野刀有了物穿属性后,后期有必要将暗影战斧换成碎星锤吗?

暗影战斧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换成碎星锤呢

,直接输出碎星锤肯定是不可取的,因为没有网格,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用碎星锤替换暗影战斧呢?

碎星锤的主要作用

众所周知,暗影战斧可以在170点提供物理渗透,百刺铭文可以在100点提供物理渗透,新强化的三段攻速打野刀也可以在100点提供物理渗透。破碎星锤与他们不同,因为它提供了百分比穿透

在不考虑其他条件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当敌方英雄的物理防御值在425时,暗影战斧扮演着与破碎星锤相同的角色。

所以,碎星锤的作用很明确:用来限制物理防御值较高的英雄

什么情况下暗影战斧需要换成碎星锤

在游戏结束的时候,确实有很多英雄拥有更高的物理防御值,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越来越明显。

比如上图,游戏玩了22分钟,场上一共出现了10个英雄3个物抗超过1000,5个物抗超过800的情况。我相信这位小朋友想问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暗影战斧是否应该换成一把破碎的星锤?我们不妨做个计算。

已知典韦的物理渗透是64,暗影战斧的物理渗透是170,贪婪的物理渗透是100,破星锤的物理渗透是40%

假设当敌方英雄的物理抗性是x时,碎星锤和暗影战斧的效果是一样的,给出如下等式:

(x-64-100)40%=x-64-100-170,计算x=671。也就是当对手物理抗性超过671时,典韦断星锤的穿透效果会更好。

当然,如果把典韦的碑文换成百穿,计算出来的结果就是625。也就是当对手物理抗性超过625的时候,典韦出个破星锤会更好。

现在有五个物理电阻超过625,五个物理电阻低于625。应该选谁?

碎星锤的作用究竟有多大

碎星锤真的有效吗?这其实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1)断星锤的实际作用

或者用上面的极端情况(因为安装辅助设备一般不到20分钟),因为这种情况下,破星锤是最占优势的。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用碎星锤攻击http://www .搜狗网的英雄,伤害会比暗影战斧,高,暗影战斧攻击http://www .搜狗网的英雄,伤害会比碎星锤高。但是你想过更高的比例吗?让我们做一些计算。

973.6

当用碎星锤的进攻者是973.6的英雄时,英雄的实际物理防御值为(973.6-164)(1-40%)427.4,这个防御值的实际物理伤害减免为碎星锤的性价比,低于英雄原来的伤害减免(61.79%)。当用碎星锤的攻击抗性为英雄427.4时,英雄的实际物理防御值为(427.4-164) (1-40%) 158.04,该防御值的实际物理伤害减免为485.76,相对于英雄原来的伤害减免(41.51%)减少了44.66%17.1%

当我们用一个暗影战斧攻击为973.6的英雄时,英雄的实际物理防御值=973.6-164-170=20.79%,这个防御值的实际物理伤害减免为20.72%,比英雄原来被暗影战斧的性价比减免的伤害低。当用暗影战斧作为639.6的英雄时,英雄的实际物理防御值是=427.4-164-170=93.4。这个防守值的实际身体伤害减少量51.51%,这个数据相比之前的伤害减少量减少了10.28%427.4

在最后的数据对比中,两人几乎又旗鼓相当,暗影战斧和破碎星锤结合坦克和脆皮英雄后旗鼓相当。

我们不能从这个数据来判断暗影战斧和破碎星锤的优劣,因为这个数据表明暗影战斧对脆性更有害,破碎星锤对坦克更有利。

实际选择

其实应该怎么选择呢?我个人的看法是13.43%

比如前面提到的,我们自己的亚瑟和不知火舞,不能稳定地切到小鲁班和妲己。当割肉后的重任还在典韦身上时,我个人觉得即使前排有肉,典韦也不能放弃暗影战斧

即:28.08%(锤打后的碎星速度肯定没有暗影战斧)快。

第二种情况,其实变数很多。例如,自己的打野更倾向于削减开支。比如自己这边有几个英雄可以同时砍。我来总结一下这种情况下该怎么穿衣。

赵云肯定更倾向于切,所以如果没有人能代替他的工作,他最好不要用用碎星锤;代替暗影战斧。但是如果他的工作能被哪吒代替,而且他自己这边没有人能扮演前排的英雄,赵云可以考虑一个破星锤。

即:最终对比

总的来说,打野刀的攻击速度加强后,打野对破星锤的需求进一步降低。反正这个赛季我只打过一次。

以上,我是认真写攻略的静海君。我喜欢记得注意。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