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变凉凶手是玩家?当年没这场“圣战”,游戏不会变成如今这样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如老DNF球员所知,DNF的全盛时期是安徒恩版本。 随后,虽然卢克的人气下降,但是在网吧玩的人数并没有减少太多。直到漩涡被真锤翻了一倍,玩家数量才开始像悬崖一样下降。为什

正如老DNF球员所知,DNF的全盛时期是安徒恩版本。

随后,虽然卢克的人气下降,但是在网吧玩的人数并没有减少太多。直到漩涡被真锤翻了一倍,玩家数量才开始像悬崖一样下降。为什么DNF会走下坡路?很多玩家可能会责怪惠而浦,但事实远非如此简单。仅仅一本书的失败不足以撼动当年的DNF。关键在于当年的“圣战”。如果不是那一年发生的,游戏就不会这样了。

根据DNF金融报告,2018-2019年确实发生了类似悬崖的下跌。在此期间,DNF不仅将其漩涡扩大了一倍,还开展了一场“圣战”,将毕业设备从下降升级。这个制度的改变,导致了想要的史诗的出现,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是打团和节省材料的步骤。面对无形的过程,很多玩家选择了脱坑。

在早期的安徒恩版本中,虽然史诗集仍然是老大哥的代表,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办法在不同的世界里玩。不管是早期发光的安徒恩沉默,还是后期拍卖行的散兵,都意味着当年想追第一军的不仅仅是肝和氪。但是从团本,时代开始,要赶上大部队,唯一的办法就是刷深渊,组成一个团。

90版想毕业前刷深渊。当年没有Ditto,4、1等各种情况并不少见。不仅如此,当时策划人做的恰恰是“最好的事情”之一:将安徒恩联赛的奖项从深渊门票改为坚定不移的号子,并且对每周兑换的深渊门票数量有限制。再加上深渊入门资料的修改,不仅需要物力财力,还需要足够的欧洲精力和精力来刷这些装备。

你可以通过扮演安徒恩,获得一张通往深渊的门票,你也可以通过走向深渊成为一个大人物。即使没有装备出来,团本还能打,甚至团本也会降深装备。但从卢克版开始,深渊全集只是开始,有一个深渊全集形成一个群体,参与顶级副本的门槛直线上升。然后玩家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装备被告知不加就打不起来,最终造成破坑潮。

虽然100版已经回到了爆炸装备时代,但是希洛克和奥兹玛的装备在当年还是有升级的味道。即使和当年稳定的打卡升级比,毕业后也要加一次面授。在游戏日报看来,那一年最大的错误也许就是没有“开发票”。如果没有无聊的遗产保留地,那么今的DNF可能仍然和安徒恩一样有趣

亲爱的球员们,你们对现在的DNF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