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西施首个史诗皮,二技能丢小船大招看江南,全程无锚点!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西施很快就会有新皮肤了。虽然不是期待已久的四大美肤,但在特效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过来看看! 首先是这张皮的原画。西施就像一个从小生活在江南水乡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西施很快就会有新皮肤了。虽然不是期待已久的四大美肤,但在特效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过来看看!

首先是这张皮的原画。西施就像一个从小生活在江南水乡的小美人。她穿着旗袍和长裙看起来很温柔。而且造型上的还原也很好,尤其是发型设计很自然,比之前很多发型都好很多。

这个特效也被认为是超级史诗。一个技能本来是在地上留下一个莲印,现在是从上掉下一个福袋,然后留下一个铃铛和一行字。光是这个特效就会挂很多传说中的皮肤。第二个技能是发动小船,与原船相比根本没有锚点。

大招是召唤一个江南水乡的景点,比起原大招的素颜特效还是挺不错的,不过个人感觉石头的造型可以做的更精细一些,希望正式上线后能看到更好的皮肤。

就目前的特效来说,绝对配得上史诗。希望能学到一些传说中的皮肤。当然完全没有问题。最大的问题是造型中的头肩比和脸太尖。建议政府修改一下。

朋友给西施这个皮多少分?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