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单排75连胜,国一杨戬浪子画实力强横,易瞳:我服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腾讯游戏一般分为微信和QQ,这些区域也分为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对于想要更换的不同手机系统,官方会提供更换机会。微信和QQ不能直接替代。毕竟落地渠道完全不一样。因此,如果要

腾讯游戏一般分为微信和QQ,这些区域也分为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对于想要更换的不同手机系统,官方会提供更换机会。微信和QQ不能直接替代。毕竟落地渠道完全不一样。因此,如果要转移区域,只能从头开始。

浪子图原本是微信区国服第一杨戬,但这一季没有走寻常路,直接去了QQ区。对于一个经常玩微信区,的主播来说,QQ区的一切就相当于一块白板。在白板上留下一些鲜艳的颜色并不容易。但是当他在微信区,的时候,他已经是杨戬的第一个国民兵役者了。即使他搬到了QQ区,从零开始对他来说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果然,这个赛季没多久就转会到QQ,很快就拿下了ios系统国服第一杨戬。除了浪子画本身的优秀实力之外,杨戬是是一个不受欢迎的战士,他的竞争力远低于受欢迎的英雄。从他连续75场连胜来看,我们知道他的实力很可怕。普通玩家会被系统制裁五连胜,已经很困了十连胜,但是他已经连胜70多场了。

即使他足够强大,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陌生的队友,他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在职业比赛中连续赢那么多场。在某一个,对面是深圳戴格的一个小学生。看比赛的人往往都知道易瞳很厉害,但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浪子画依然以11-0的比分,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易通的英雄是有国字号的马超,但他仍然后悔输掉了这场比赛。能在职业选手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主播都有几把刷子。也难怪他能单排赢几十场,也在短时间内拿下了国服第一杨戬,压下骨子里的冰。只能说国家服务第一,杨戬没有得到虚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