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网友热议DK输给C9:给Khan坦克吧,我现在非常想念nuguri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事实上,三连胜DK在下一轮MSI小组赛中基本稳定。然而,在今天排位赛第一场对阵C9的比赛中,汗杰斯在前期对线没有发挥出特别大的优势后,他们在中期被C9团队的战斗所瓦解。双方打

事实上,三连胜DK在下一轮MSI小组赛中基本稳定。然而,在今排位赛第一场对阵C9的比赛中,汗杰斯在前期对线没有发挥出特别大的优势后,他们在中期被C9团队的战斗所瓦解。双方打了将近45分钟,最后C9赢了这场比赛。

对于这样的结果,LCK的网民就像晴天霹雳,纷纷评论DK的表现。不仅如此,红迪论坛的网友也加入了评论大军,可见大家对这个结果都很惊讶。

韩国网友

——这个结果真的震惊了世界

-作为北美,的粉丝,我真的很兴奋。前几天,很多人喊LCS不配进入四大赛区。现在怎么样了?

-DK这样打基本相当于把冠军给了RNG

-看了最近的DK比赛,感觉他们根本没有夺冠的实力

-峡谷,兰博大动作烂透了

-DK真的不是去年的DWG

——国际比赛一来,C9队就有点神经刀了

-可汗参加国际比赛时腿很软。怎么回事?

-LCK不会回第四师了,是吗?

-除了中路其他四个人都在玩什么?

-DK打得太差了

-可汗太老了,不能和这些英雄一起玩。给他一辆坦克

-在春季比赛中很强,现在我输给了北美

-我还是相信DK。半决赛一定要稳

-核能的脸是绿色的

-可汗一般,但是BeryL今天感觉怪怪的,状态特别不好。

如何看待DK输给C9?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