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多款新皮肤爆料,敦煌风貂蝉,玉环荔枝主题复刻大唐背景!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未来会有很多新皮肤,但是最近各种渠道都有新皮肤的消息。过来看看! 虽然杨玉环在游戏中的出场率不高,但他的知名度并不低,他的面值也很高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未来会有很多新皮肤,但是最近各种渠道都有新皮肤的消息。过来看看!

虽然杨玉环在游戏中的出场率不高,但他的知名度并不低,他的面值也很高。大家都期待有新的皮肤。在最近一期的报纸上,为了卖荔枝,广东说他会联合国王,在出玉环策划荔枝主题的皮肤。个人认为,暂时很难想象这种外观,但众所周知,在红尘中骑公主时,如果能产生新的皮肤,效果肯定不会差。

之后大家最期待的皮肤应该是五五黑节和敦煌系列的第三层皮肤。目前还没有来自五五的消息,但根据过去的质量来看,还不错。根据各种消息来源,即将推出的敦煌,皮肤应该属于貂蝉,无论是爆料博主的消息还是官方建议都指向貂蝉,让我们期待敦煌风和貂蝉!

然后是西施FMVP皮肤。每年FMVP皮肤都是游戏中性价比最高的传奇皮肤,只有比史诗皮肤多十几块才能得到一张传奇皮肤。而最近,西施新皮肤的质量给了大家信心,期待两个月后的传奇皮肤。

朋友对新皮肤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