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哥、牛排教练加入RNG?LPL解说直言RNG新赛季名单大有看头

2020-1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Doinb直播中40%或50%的自由人已经决定去哪里,40%或50%的人已经决定退役,但或许大家更关心剩下的10%的球员去哪里,或者最关心的球队的动向。 例如,EDG,RNG,两个前魔术神俱乐部

虽然Doinb直播中40%或50%的自由人已经决定去哪里,40%或50%的人已经决定退役,但或许大家更关心剩下的10%的球员去哪里,或者最关心的球队的动向。

例如,EDG,RNG,两个前魔术神俱乐部。EDG不会谈论它。以前是舍不得花大钱或者让人砍胡。但目前EDG整体水平还是处于中上水平,比如对ES至今保持不败纪录。

在RNG这边,自从UZI退役后,全华班的框架就纠结了,结果好像不尽人意。虽然两届S-英冠和前豪门都没有达到S10,但与其他俱乐部相比,RNG的情况似乎并不乐观。

首先,IG拥有强大的野坐镇,FPX的整体实力是可以接受的,而圣枪哥的加盟实力有待提高。其实我们已经开启了3.0时代,国内玩家价格便宜,结果也不错。在EDG这边,即使现在的阵容不变,也可以争取季后赛。当然,如果要进入S游戏,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变。

但有一件事对RNG、EDG等球队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那就是新装备的更新。如果UZI能在夏回到RNG,NEW的实力会上一个台阶,XLG打野会更猛,钟山小虎再发挥一波,达到S族,至少还有50%的几率。

但就目前而言,RNG方面似乎没有什么动作。既没有任何人员离职,也没有任何引进球员的消息。不知道是保密还是不打算换球员。

新赛季的RNG名单对RNG非常重要。第一是为了成绩,第二是营销和宣传。虽然两者都是为了名利,但是如果没有成就,没有明星球员,再好的营销宣传也是徒劳,更何况是更多的品牌赞助。此外,液化天然气和BLG似乎有在新的季节起飞的感觉。

LPL的英文评论还说,RNG的新赛季名单是他最感兴趣的名单之一。在此之前,FNC和G2的新赛季名单也备受关注。毕竟P走了,欧洲程去G2的概率很大,但是他觉得对不起。不知道S11还能不能再见到这个好哥哥。

最新消息是,液化天然气的牛排教练下台了,他在AHQ、FPX和RNG之间选择了一个高概率。如果牛排再次加入RNG,或者冯戈的教练加入RNG,这将是一个很好的RNG营销热点。当然,两位教练的执教能力还是不错的。

最后,我希望RNG能在新赛季腾飞,与我们和EDG携手进入世界大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