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别再喷赛制不公平了!复活赛并非RNG得利,FPX失败根本不亏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赛区的春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强势。例如,RNG队在常规赛获得第一名后,在季后赛中也表现出色,成功获得了春季冠军。然而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赛区的春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强势。例如,RNG队在常规赛获得第一名后,在季后赛中也表现出色,成功获得了春季冠军。然而,赢得冠军并没有给RNG太多的赞扬。相反,RNG很快就陷入了节奏之中。

赛后,许多黑粉表示,LPL目前的双输体系对FPX不公平。如果没有复活赛,FPX早就夺冠了,更何况RNG一路经历了很多经验,而FPX赢了胜者的小组之后就没有比赛可打了,所以状态会受到影响。总之,黑粉只有一个核心点:RNG不应该夺冠。

有人说,从某种角度来看,LPL的双败制是不公平的。FPX在进入决赛之前没有输过一场,仅仅因为在决赛中输了一场,就什么都没有了,这和经历过复活赛的RNG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双败制是合理的,因为FPX也有复兴的权利,但是因为在决赛之前没有输,所以它没有使用这个权利。

也许这种竞争制度不够合理,但绝对公平。FPX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并不算输。毕竟,他们比RNG少打了一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不太可能被淘汰一次。最近企鹅电竞的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件事。晓晓一直是著名的皇室粉,这次他坚定的站在RNG这边。

晓晓直言:RNG没有从复活赛中受益。相反,RNG在这场复活赛中也冒了很大的风险,因为他们在半决赛中对阵所有球队,与FPX打了两场比赛,所以输的概率比FPX高得多。虽然最终赢得了这场胜利,但这也是RNG实力的体现,没有利用赛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