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大飞空时代奖励一览,除神话罐子外,还送年宠和国庆光环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各位玩家对小游戏《大飞时代》都有一定的了解,至少知道可以拿到神话随机罐和神话转换券。 除此之外,还有可以和春节期间的宠物和国庆光环媲美的道具。总之,这个时期的奖

相信各位玩家对小游戏《大飞时代》都有一定的了解,至少知道可以拿到神话随机罐和神话转换券。

除此之外,还有可以和春节期间的宠物和国庆光环媲美的道具。总之,这个时期的奖励是最高的,那就让鲢鱼给你示范怎么得到吧。

【神话与神秘口袋罐】

传说中的神话罐子终于来了,玩家可以从35个神话中随机选择一个,而不是那些机缘罐子。按照目前玩家接受的神话,直接毕业的机会至少有三分之一。

获取方法:积累22消耗1点耐力,即参加活动22。

【神话转化券礼盒】

零钱券的出现给了非酋长球员第二次毕业的机会。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可以用在这个神话罐子里没有产生的神话中。从字面上来说,它将大概率工作。

如何获得:抓住最后一个BOSS魔女一次,奖励到7月8日才能兑换。

【暴风光环】

没想到第六季战阶不会给光环,只是用在小游戏里。外观只能说一般,但属性可以媲美19年的国庆光环。

属性可以从2中选择,一个是45三攻击,一个是15三攻击,50四维;此外,它还配有2个彩色徽章镶嵌孔。

获取方法:总共3次驶进新城,从最快2~3天到最慢1周。

[宠物比拉谢尔号]

和光环一样,宠物奖励对于小游戏来说太多了。外观不值一提,但属性真的还行,除了宠物技能,堪比2020年春节的宠物。

如何获得:在店内兑换650周年纪念币。

其实除了以上的奖励,还有其他也很吸引人的道具,比如传说中的胚卡(正常升级),10件装备增加券,三件增加套。

其实没想到计划会把这样的奖励集中在一个小游戏上。也许这就是周年纪念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