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与INF打得有来有回?MSI小组赛DK成功晋级状态却奇差!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内循环赛正在进行中。a组和B组已经确定了四条消费线的队伍数量。现在在C组,DK作为比赛前的热门冠军,在今天的排位赛第一场就翻盘了,

目前,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内循环赛正在进行中。a组和B组已经确定了四条消费线的队伍数量。现在在C组,DK作为比赛前的热门冠军,在今的排位赛第一场就翻盘了,C9打破了DK不败的金身!但是由于DK小组赛第一轮三连冠,锁定出线名额只需要多一胜四负,而下一个对手ing输给了DFM,所以这场BO1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你死我活的比赛了。在一场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的比赛中,DK选择了获得稳定的团队战,而INF抢到了兰博,拿出了杰斯佐伊双戳队!

在野区,的首场比赛中,DK注意到了拿到兰博Solidsnake刷场的速度和路线,乌迪尔峡谷从双江蟹开始。早期的领导让乌迪尔肆无忌惮地入侵INF 野区,兰博在对抗石甲虫时抓住了他。INF想追的时候,DK拿到了有线路的权利。贝丽尔芮尔早早蹲在龙坑里控制反手,与队友包夹巴格克斯杰斯,合作,DK成功获得一个血!

接着,哥纳尔,到达了第六层,乌迪尔,穿过峡谷,冲到路边的草丛中蹲下。纳尔借助兵线改变后,果断地向前跳去。他把巴格克斯杰斯重新捧回手掌,接上一套W来控制水流。乌迪尔跟上伤病打完杀,DK路上连续军训取得成绩,ing双戳阵容,中期重点输出杰斯天崩首发!

中期,虽然INF移动到下半部回了很多头失误,但是由于Buggax的杰斯,发展不佳,正面双戳伤害看起来有点弱,DK抽卡后轻松控制。野区,人哥纳尔,离开白莲花小炮完成杀戮,然后转身选择移动大龙,关键时刻,科迪佐伊站了起来,用未密封的秘籍代替了惩罚。飞星被拉进龙坑上方的竞技场,大龙以杀戮线的惩罚成功获胜,帮助INF拖了一会儿!

我以为INF抢了大龙,之后可以有所作为,可惜缺少INF操作。中部高地为了争夺土龙,白白放弃了,一路输给了高地兵线。DK抓住兵线优势,等到第二个大龙神清气爽,控制了龙坑附近的视野,留两人在上面阻挡INF人员,坚定的接受了大龙!

之后,DK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稳步运营。首先,它打破了三路高地的INF。而不是强行一波,而是转身控制地球龙魂再次打团。有了地球龙魂之后,INF的戳阵容就更难受了。科迪佐伊竭尽全力冲进场地,输出的却是代替峡谷乌迪尔的位置,当白莲花小炮跃入场地时,被人哥纳尔射在墙上,死双C的INF无力回天。DK轻松结束了比赛,并非常稳定地获得了第四个锁定胜局的资格赛名额。这次失利后,INF也彻底失去了晋级的希望。

DK虽然成功从C组出线,但从出线当天的表现来看,并没有达到夺冠的预期。两场比赛的状态有点尴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统治力,即使战斗实力弱的INF打得相当不错,但和外卡“势均力敌”实在让人意外。但如果DK参赛未能及时调整状态,对于其他晋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